曹格不满子女被骂 发声要湖南卫视还清白

2015年05月23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曹格[微博]发微博向湖南卫视索要清白:“@湖南卫视 请还我清白! 吴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请还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谢谢!”

  5月20日,吴镇宇怒斥《爸爸》节目组至今快一年了都无人负责费曼受伤的后续事宜,经过湖南卫视和曹格双方的说明之后,23日,吴镇宇带费曼出席活动时透露已跟湖南卫视就此事达成和解,不会影响双方关系。此外,他也强调不希望此事再伤害到别的小孩。不过因为网传是曹格家的Joe弄伤费曼,而导致曹格此前遭到大量网友攻击,23日下午,曹格发声希望湖南卫视还他清白。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曹格吴镇宇费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