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办纪念婚礼无线五虎或重聚

2015年06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梁朝伟等 刘德华、梁朝伟等

  新浪娱乐讯 继刘璇王弢[微博]举办泰国浪漫婚礼后,第二对明星夫妻汤镇业[微博]文静也在日前确定加盟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汤镇业曾与刘德华、梁朝伟[微博]、黄日华[微博]、苗侨伟[微博]并称TVB五虎将,兄弟感情甚好,因此有爆料指出这次汤镇业和文静的婚礼“其他四虎”或都将悉数到场,一齐为好兄弟送祝福。

  相爱十年 好男人办婚礼纪念真爱

  2005年,因一场商业合作汤镇业认识比自己小25岁的文静。之后,发现文静策划师身份的汤镇业大赞其有才华,由此两人就继续交往。相爱三年后, 2008年两人在三亚度假,汤镇业向文静求婚。也就在当年,汤镇业与现任妻子文静举办了婚礼。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5岁,也有很多人因此对两人的婚姻生活表示担忧,但文静在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我们很有默契,他说上句,有时候我立刻能接出下句,所以他一直说我是非常懂他的人”。

  而从2005的“一见钟情”到今年正好十年。2008年,因为多重因素,汤镇业和妻子文静选择在青岛低调地举办一场小型婚礼。而从现在看来,当年的那场婚礼对于两人来说,无疑是十分仓促的。相爱十年,加盟婚礼真人秀,在全世界的关注和祝福下,用一场倾注自己心思的私人定制婚礼,再配上羡煞众人的双胞胎担当婚礼花童,既可以弥补当年婚礼的缺憾,也正好可以作为十年相守幸最福的纪念。

  刘德华、梁朝伟送祝福 五虎将或将齐聚

  上世纪80年代,由苗侨伟、汤镇业、黄日华、刘德华、梁朝伟这五个“无线”当家小生组成了叱咤风云的“五虎将”时代,而在《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鹿鼎记》、《倚天屠龙记》、《新扎师兄》等轰动一时的经典作品中都可以看到无线五虎的身影。汤镇业作为TVB五虎将之一,因此更有爆料指出,这次汤镇业和文静两人的十年纪念婚礼上,曾经的无线五虎或将又一次难得重聚,一齐为兄弟送上祝福。而在今年1月份,在五虎之一苗侨伟与戚美珍结婚25周年纪念日上,除了梁朝伟由妻子刘嘉玲[微博]代为出席外,曾经叱咤香港的无线五虎将中的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都悉数到场祝福。

  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是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明星新郎在7天时间和有限的婚礼预算情况下根据自己对新娘的了解亲自筹备一场婚礼。而在此前家庭事务都是由妻子一手操办,一直以工作为重心的汤镇业面对面对人生“第一次”家事张罗,不知能不能轻松应对?据悉,《加油吧新郎!》正于每周日晚22:00在深圳卫视播出。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