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校园行袁弘任性不提张歆艺

2015年06月04日0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弘 袁弘

  实习生璇子/文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晚上,《真正男子汉》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名校行在清华大学举行。此次校园行袁弘[微博]亲临现场,清唱节目中军歌《千锤百炼》,且大方承认不止和一个人做了嘴对嘴人工呼吸,但绝口不提新曝光的女友张歆艺[微博]

  袁弘提到,参加节目的过程中,杜海涛[微博]的腰几乎直不起来,郭晓东的手受伤肿成熊掌,年纪稍大的张丰毅也非常辛苦,王宝强[微博]更是受伤住院,但没有一个人后悔。

  被“骗”去做节目 军中不止想念张歆艺

  袁弘表示,虽然参加这档节目可以说是被“骗”去的,但现在,发自内心的觉得来对了。现场同学提问人工呼吸时为什么没有膜,袁弘说自己倒是也想过这个问题,但可能紧急情况下条件会艰苦一些,他还透露,“不止跟一个人,做了也被做了”。

  当被问到在军营中会不会想念女友张歆艺时,袁弘避开话题:“会想念外面世界的一切。”而关于恋爱中是不是被女友调教的很好,袁弘则直接拒绝回答。

  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袁弘觉得自己的人生应该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曾经以为人生就这样了,平静的心不会再有浪潮”,但他没有想到自己在33岁的时候,体验了之前完全没有体验过的人生,能够做到那些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海涛征服了所有人 欧豪[微博]有一股拧劲儿

  提起体重最大的杜海涛,袁弘直言,从体能上讲他应该是最吃力的一个,他跑一公里消耗的卡路里比任何人都多,最后大家都是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海涛的,当有人说他能做到就是世界第九大奇迹的时候,他征服了所有人。

  关于新加入的成员欧豪,袁弘说:“欧豪一开始是很内向的,别人讨论的时候,他会静静的坐在那里,但熟了之后,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活泼很可爱的男生,他身上有一股特别拧的劲儿。”

  没有一个人后悔 总有人为他人奉献

  “参加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嘉宾,没有一个人后悔”,袁弘表示,这是一个突破极限、挑战自己的机会,当你去到一个新的天地你就会发现,别人的生活比想象中精彩的多。

  袁弘补充到,军营里好多人好多年都不能陪家里人过年,但这个世界上必须有人为其他人奉献,他希望大家尊重自己内心的选择,更希望看到大家身上的奉献精神。(实习生璇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袁弘张歆艺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