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汤镇业文静 十年婚礼子女将出席

2015年06月04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镇业文静的一对女儿 汤镇业文静的一对女儿
汤镇业文静与女儿的合影 汤镇业文静与女儿的合影
文静和儿子们 文静和儿子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汤镇业[微博]文静确认加盟国内首档期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两人将以一场私人定制的婚礼作为十年爱情的纪念。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婚礼上,汤镇业和文静的双胞胎女儿确定会出席。说道两人爱情的结晶,就不得不谈到子女的教育话题,而对于夫妻两人的教育观,引用当下热词就是现实版的“虎妈猫爸”!

  真爱不惧质疑 小女人文静被赞贤妻良母

  2008年,50岁的汤镇业迎娶了比自己小25岁的文静。由于巨大的年龄差,两人的婚姻生活普遍不被看好。甚至在当年汤镇业和文静宣布结婚时,文静的父母也是齐力反对,甚至岳父岳母都并未出席两人在08年在青岛举行的婚礼。而在近日,更是有网友翻出汤镇业的情史说事,质疑汤镇业和文静爱情并未获得家庭的认同,甚至还直指文静与汤镇业前妻众多子女不和,这次两人十年婚礼或面临尴尬……

  不过,是真爱本就是不惧质疑的。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婚后的文静的生活还是要以家庭为主,她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丈夫和几个孩子身上。与一门心思忙家庭的主妇不同,现在文静还是丈夫汤镇业名下娱乐公司的CEO。而虽然以前文静父母反对两人交往,但现在岳母却对汤镇业十分喜欢,“现在我妈妈特别喜欢他,觉得他非常细心,也非常真实”,文静在接受采访时说。此外,文静还曾表示女友变成老婆后觉得丈夫不像以前那么关心自己了这么想就错了,不要指望男人有多细心,调节家庭气氛,“这是女人的事”。既是善解人意的“小女人”又是能帮丈夫操办琐事的“大管家”,难怪谈起妻子文静汤镇业就直言“贤妻良母”。

  家有贤妻如获至宝,而以再以一场世人瞩目的婚礼纪念幸福的十年,汤镇业文静还真是羡煞旁人!

  现实版虎妈猫爸 十年纪念婚礼子女或齐出席

  由于身处“大家庭”,因此孩子教育和家庭成员相处无疑就成了汤镇业和文静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话题。

  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汤镇业和文静可谓就是现实版的“虎妈猫爸”:文静和孩子很亲,但是文静一生气孩子们都不敢忤逆,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文静教育孩子很严格。根据了解,文静甚至不准自己的双胞胎女看电视,启发她们独立思考;而汤镇则对女儿甜甜和圆圆却非常好,从来不挑剔。由于拍戏忙很久不能回家,这个汤镇业就会买好多好吃的回来哄女儿,文静还爆料说:“家里的零食我从来没买过,都是她们的爸爸买的。”

  不仅拥有一套独特的子女教育观,而且在如今汤镇业文静已经能与家庭的其他成员之间融洽相处。据知情人士也透露,文静主动与汤镇业前妻的大女儿和双胞胎儿子处理关系,现在文静跟孩子们感情都很好,现在汤镇业的双胞胎儿子叫文静“文静姐姐”,甚至当汤镇业和文静拌嘴,汤镇业儿子也会站在文静一边。

  因此在这次汤镇业和文静的十年纪念婚礼上,除了有羡煞众人的双胞胎花童、支持两人幸福的父母及其他亲朋好友外,汤镇业的子女们也或首次集体出席,一同为两人送祝福。

  “虎妈猫爸”十年纪念婚礼正当时,一直担任“甩手掌柜”的汤镇业会为贤妻文静准备一个怎样的婚礼——惊喜还是惊吓?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婚礼子女加油吧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