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否认自己花心 仍照顾前妻儿女生活

2015年06月08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镇业全家福 汤镇业全家福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汤镇业夫妇横店办创意婚礼 汤镇业夫妇横店办创意婚礼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的李晨[微博]很忙,这边还没跟范冰冰[微博]秀够恩爱,那边又跟前女友张馨予[微博]因为谁爱谁多一些、谁先劈腿而激烈互撕。以至于在“我们”的世界里,除了小范儿和大黑牛这对儿被粉丝极力看好的新晋情侣之外,又插进来个每每出现都会遭到一阵狂喷的“张小姐”。大黑牛的故事告诉我们,凡事不能得罪前任,否则别想安静地开启一段新感情,更别妄想能像黄晓明[微博]和baby一样幸福领证了。毫不吝啬地说,在这个关系复杂多变的圈子里,真正能和前任融洽相处,且拥有幸福家庭的人,那绝对就是成功典范中的典范。

  真心经营每段感情 汤镇业[微博]才是男人典范

  尽管感情道路一波三折,但丝毫抵挡不住年近花甲的汤镇业成为这样的典范。或许有人会因为30年前翁美玲的离去而将矛头指向汤镇业,但多年来不曾公开回应此事的他,今年前在专访中首度开腔回应时的一句“作为男人,撑得住!”。也有人会说,汤镇业的婚姻,都是奉子成婚,更重要的是妻子生的还都是双胞胎!纵有过一段婚姻,但汤镇业多次在节目中强调自己并不花心,对每一段情都是专一的,每每结束了一段情才会再次开展新恋情,只能说自己容易投入爱情,才会令人觉得感情一段接一段。

  爱子爱妻爱家 汤镇业将亮相《加油吧新郎!》

  阿汤曾说与前妻离婚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离婚后还是好朋友。姜坤也曾说过阿汤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但两人性格不和,所以离婚。因此,开启一段全新婚姻后,汤镇业也像自己承诺的一样,一直照顾前任及儿女的生活,并与他们保持融洽关系。作为一名多子多女的爸爸,每一个儿女的教育他都会把关,但是对待儿子女儿的教育方法却不同--女儿要富养,儿子要穷养。

  带着这种教育观,汤镇业曾陪两个双胞胎儿子参加内地某“星二代真人秀”,引发不小关注。近期,这位多子的幸福男人,将亮相深圳卫视刚刚开播的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不管这些女人和孩子是给他带来更多的是压力还是动力,多年来一直权衡所有家人融洽相处的汤镇业,或许可以借着上节目的机会,让他的家人们齐聚荧屏之上,首次实现全家大团圆,如此“华丽”的阵容,必将让观众眼前一亮。到时候,什么李晨张馨予,在这十几人的大团圆面前,都应该放口、放手、放一切,敬请守候本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婚姻全家大团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