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堪称旅行家 网友:花少中的小确幸

2015年06月08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本周继续播出,在风格美丽的土耳其,姐弟们上演了一场“自驾游”,而在自驾游的过程中,姐弟们又发生了一次“摩擦”,就连一向温和乐观的四姐陈意涵[微博],也看得出有些尴尬。与沙滩海天美景相伴,和伙伴们促膝谈心,也为本期节目增添了一抹清新的正能量。不少观众表示,在纷纷扰扰的“纠纷”里,看看陈意涵,就觉得心情好了起来。真的是“花少中的小确幸。”

  厨娘副驾驶指挥员无缝链接元气姐姐堪称旅行家

  在《花儿与少年》中担任厨娘的陈意涵,在本期节目中不但与当地人一起为大家奉上烧烤大餐,还担任起培训弟弟杨洋[微博]做大厨的任务。同时,在五小时未剪辑版节目中,作为房车副驾驶与指挥员的她,也让不少观众伸出了大拇指。一直陪着司机杨洋说话聊天,还管“端茶送水”的她,又重新开启了“中华小曲库”,在沿路留下各种小调小曲,逗得不少三姐宁静[微博]和五妹郑爽哈哈大笑,让这个团队气氛“high”了起来。电脑和电视机前的网友也纷纷表示,“也太甜了吧!”“果真是元气少女,最能顺其自然发现旅行的真正意义。”

  不惧流言委屈用爱拥抱世界网友力挺

  积极乐观,被赞“旅行必备”的陈意涵收获好评满满却也会遭到一些质疑。有网友表示,“为什么陈意涵那么圆滑,感觉不真实。要发脾气把自己的真性情表现出来才可以啊!” 而力挺她的大部分网友则反驳道“PO注你的年龄可能太小,对于世界的理解并不真实。她只是顾全大局,不愿意伤害别人而用另外的方式消解负面情绪而已。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该学习的。”而对于此番争论,其实陈意涵早前就在采访中就表示,自己当然在旅行中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但因为觉得都是长辈,其实只要沟通和解释清楚误会就可以了,没必要伤害彼此。而她也会用跑步洗澡或者看风景来换换心情。“听听歌,看看美丽的景色,就觉得世界那么美,现在在美景中又很舒服,心情就会好起来!”而正式陈意涵的这股正能量,让她的影响力持续飙升。不少人因为她开始跑步、运动、旅行,对身边的人报以宽容的态度。一时间,也掀起了一阵风潮。不少媒体也表示,“见过明星火,但是因为一个明星火了一种生活方式,全民都在运动,还真是一件从没有过的事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旅行世界旅行家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