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加油吧新郎!》为爱妻办宫廷婚礼

2015年06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镇业夫妻 汤镇业夫妻
汤镇业妻子文静 汤镇业妻子文静

  新浪娱乐讯 老夫少妻一直是个颇具争议的话题,但当年龄相差25岁的汤镇业[微博]文静夫妻确认加盟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准备用一场浪漫婚礼作为两人十年爱情的见证时,二人的互补和默契让人羡慕不已。相爱十年,已然不改初心,看来汤镇业文静这对老夫少妻还真是——恩爱正当时!

  谈到加盟《加油吧新郎!》节目,原因是汤镇业希望弥补当年没有给文静一个完美婚礼的遗憾,这一次准备用一场浪漫的婚礼作为自己十年爱情的纪念。虽然汤镇业对审美没什么概念,坦言自己是生活里的典型“健忘者”,不过当汤镇业真正来主导这场婚礼时,他却十分清晰地记得文静偏爱露肩膀款式的婚纱,并且在总体预算仅有15万情况下,他还是坚持花3.8万将适合文静的婚纱买了下来。家庭“财政中坚”,生活中无条件信任娇妻,爱情里不仅时刻投妻所好,还能十年如一坚持小浪漫,如此等等,难怪文静在接受采访时迫不及待给汤镇业颁发了“好丈夫”证书。而一对双胞胎女儿则当上了父母纪念婚礼的花童,场面温馨、浪漫,让人羡慕。

  汤镇业妻子文静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录制,她在生活中是典型的“小女人”兼“大管家”。结婚之前文静是电视主持人,婚后的文静则马上开启“相夫教子”模式,变身传统小女人,甚至在节目中,新郎汤镇业洗完澡,新娘文静会在门口拿好衣物、面霜等。但文静绝不做依赖型的“小女人”,九年来文静一直为汤镇业打理各项工作事务,现在文静还是丈夫汤镇业名下德源娱乐公司的CEO。在生活细节上,汤镇业衣服都是文静挑选,而在选衣服时文静会考虑舒适和有型兼顾,她想要把汤打造成帅大叔。在孩子教育上,由于汤镇业遵循自己的意见,因此文静将双胞胎女儿的生活学习、甚至是双胞胎儿子大学生活都安排得井井有条。通过努力,文静与汤镇业前妻的子女们相处得十分融洽……

  相处无代沟、事业、家庭、孩子教育等各个方面两人都十分融洽互补,如此梦幻的老夫少妻组合十年相守,在纪念婚礼上,如果能配上一对双胞胎女儿当花童,无疑是羡煞众人的!据悉,因汤镇业出演过多位君王,文静看电视时对宫廷礼仪颇为感兴趣,甚至会玩笑式的在朋友圈中自称“本宫”。于是汤镇业决定在横店为文静举办一场宫廷婚礼,让妻子切身感受一下“帝王大婚”的仪式庆典,“终然时空穿越,我依然最爱是你”。

  婚礼实况将于6月14日(本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千《加油吧新郎!》中播出,值得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婚礼新郎宫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