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新郎》汤镇业宫廷婚礼众星云集

2015年06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油吧新郎!》上演“皇帝大婚” 《加油吧新郎!》上演“皇帝大婚”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在深圳卫视开播。在第一期节目,刘璇和王弢[微博]的低成本泰式浪漫婚礼可谓十分惊艳,而艺术家新郎王弢也因细心的表现收获新娘和网友的一直点赞。第二期,相爱十年的汤镇业文静夫妇正式加盟节目,并准备举办一场盛大的“宫廷婚礼”。据悉,当天大婚现场盛况空前,汪明荃[微博]、王祖蓝[微博]、林峰等众多明星到场祝福。不过,首次操办家事的“甩手掌柜”汤镇业可谓困难重重,婚礼进程中各种手忙脚乱……

  人生第一次张罗 “甩手掌柜”焦头烂额

  现实生活中的汤镇业和文静,一个是生活里的“享受者”,一个是家庭事务的“承包者”。不仅如此,2008年的汤镇业和文静的婚礼也是妻子在一手操办。正因如此,在这次婚礼筹备出发前,颇为担心的文静对丈夫汤镇业开启了“强势的碎碎念”叮嘱模式。

  不过,面对第一次张罗家事的汤镇业显然有些手足无措:这不,第一次接孩子放学就被老师投诉迟到一小时;接到双胞胎女儿后却又把她们单独丢在家;而在此时,汤镇业却被粉丝拍到与伴郎喝得酩酊大醉……对此,文静十分失望,直言不想参加婚礼了……焦头烂额,“甩手掌柜”汤镇业该面对人生第一次张罗,他还hold住么?

  游艇婚礼遭泄密 婚礼筹备过半重头来

  然而,挑战不止如此。这一边汤镇业正如火如荼地筹备着自己游艇婚礼,可是在另一边,由于“不靠谱”伴郎的“出卖”,新娘却提前通过微博知晓了婚礼的形式。因此,为了保留最后惊喜,汤镇业又不得不对最终婚礼形式进行临时调整。

  临时变阵,自然是问题一箩筐。首先是婚纱场地。原先场地需要退掉不说,如今在短时间找到一个合适的婚礼举办地无疑是个大问题;再则是婚纱问题。由于婚礼形式改变,而汤镇业在此前已经支付婚纱费用。临时退货,面对高额“手续费”,这对于原本婚礼预算就不足的新郎汤镇业而言无疑更是雪上加霜!而更为有趣的是,以为提前获知婚礼形式的新娘文静还颇有兴致拉着伴娘一起为海上婚礼准备着,当身着清凉服装,带着墨镜的文静来到穿越风的宫廷婚礼现场,还真是“穿越了”!

  宫廷婚礼别出心裁 丈母娘秒变“太后”不习惯

  问题总是接二连三,也往往是老生常谈,上一期王弢被“娘家人”叫停,而这一期,汤镇业的丈母娘更是亲自担任“监工”。

  迟到接送孩子、临时换婚礼举办……随心女婿汤镇业的行为无疑没有给“丈母娘”一个好印象。然而,问题远不及此。由于汤镇业出演过多位君王的缘故,而文静则在看电视时对宫廷礼仪颇有兴趣,而且文静还曾发朋友圈调侃自己为“本宫”,因此汤镇业最终确定在横店举办一场宫廷婚礼,也让妻子文静过一把“皇后瘾”。不过,当汤镇业邀请岳母试“太后”服饰时,没有演员经历、思想颇为传统的岳母总觉得宫廷婚礼是“一场戏”,甚至在此过程中汤镇业“丈母娘”一直表示“不喜欢”、“不习惯”。而当问起对于这次女婿亲自筹备的婚礼评价时,“岳母娘”甚至直言“已经都这样了,我无话可说”。万事俱备遭遇丈母娘临时拆塔,随心女婿汤镇业最终能否搞定这个“史上最难搞定的女人”?

  汤皇娶亲众星云集 宫廷婚礼盛况空前

  不过,好事多磨,最终汤镇业和文静的婚礼可谓现实版的“皇帝大婚”,婚礼现场也可谓盛况空前。

  汤镇业和文静婚礼最终在横店秦王宫举行,而为了契合两人婚礼,场地方甚至还将秦王宫的牌匾更换为“汤皇宫”。而根据爆料,汤镇业文静大婚礼服也是热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武媚娘大婚戏的红色华美礼服。穿上龙袍,大气恢弘的音乐奏响,牵手文静登山龙椅,在身着古装服饰嘉宾的祝福下,汤镇业文静的婚礼无疑就是“汤皇娶亲季”!

  不仅场面恢弘,当天婚礼现场也可谓众星云集。据爆料,除了“慕容复”张国强[微博]和“东方不败”鲁振顺的强大伴郎团外,在当天大婚现场,林峯、罗家英[微博]、王祖蓝、钟嘉欣[微博]、汪明荃等明星空降现场祝福,而黄日华[微博]、苗侨伟[微博]、梁朝伟[微博]、刘德华 “无线五虎”能否重聚也成为当天婚礼的又一大看点。

  “皇帝”“皇后”驾到,守候6月14日(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和汤镇业文静一起见证浪漫,见证一场不一样的明星婚礼!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婚礼宫廷加油吧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