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谈花少风波:说话欠妥 但都是真心话

2015年06月29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收官,而许晴的“第一季人正常”的言论所引起的争议却一直还在发酵,关于许晴公主病、不合群、只喜欢男生、和其他姐妹各种不合等各色传闻都被传了一遍。这期间也有不少媒体都向许晴发出了采访的邀请,但是许晴一直都未有答应。近日许晴做客好友王江月访谈栏目,首次直面回应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的种种争议,新浪娱乐独家刊登采访全文。

    在花少旅途中真心话游戏环节,许晴表示再被问一遍她还是觉得第一季更开心,而对于“第一季人正常”这句话她觉得自己说的时候欠考虑,需要道歉,但是她真的觉得第一季很暖,第二季则没有这种感觉。

    许晴也谈到了自己之所以痛哭的原因,有网友认为许晴是因为毛阿敏没有与她交流,而与其他小伙伴相谈甚欢,吃醋导致她崩溃痛哭。对此许晴表示并非如此,她称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人前人后是一致的。当然她也表示现在能够理解毛阿敏,只能站在她的角度理解她。

    回应第一季更开心言论:再一次问还是第一季开心 第二季没有暖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许晴第一次爆发就是在那场真心话游戏中。当时许晴的一句“第一季玩得开心,因为第一季的人正常“,让整个气氛陷入到十分尴尬的境地。从那里之后,许晴似乎就走上了不合群之路。 对于那场真心话游戏,许晴表示面对第一问题时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脱口而出,“如果我要是考虑一下呢我可以说我拒绝回答,但我一定不会回答那种各有各的好啊,因为毕竟是真心话嘛。”许晴也直言再问一遍自己也还是会说第一季开心,因为她觉得第一季特别暖,“大家各有各的个性,其实是有不合拍但是大家都是特别善良,我觉得那个氛围是特别健康和有正能量的。”

    当然许晴也觉得说“第一季的人正常”这句话还是欠缺考虑的,发出这样的言论她觉得自己还是需要道歉的,“现在你如果让我考虑一下怎么说的话呢,我应该说因为第一季我有内心的温暖的,大家也是暖的。第二季难道就没有暖吗?我不知道,至少我没有,那大家有没有我也没有问过。”

    许晴也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参加第二季节目,她表示这个节目非常锻炼人,“第一季我是封闭的状态,因为我一直是被包裹的很好,一个被宠爱的环境长大,整个节目结束以后和一年的成长,我特别的感恩,感怀这份旅行。”

    [采访原文]

    王江月:当郑爽问你上一季和这一季哪一季开心,几乎没有犹豫,你说上一季,当时你在回答的时候有考虑到这个可能会令大家比较尴尬的这样一个回答吗?

    许晴:我是完全没有考虑,脱口而出。如果我要是考虑一下呢我可以说我拒绝回答,我可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但我一定不会回答那种各有各的好啊,因为毕竟是真心话嘛。

    王江月:比如说此刻我再问你,许晴,就是你上一季玩的开心还是这一季玩的开心?

    许晴:第一季

    王江月:为什么?

    许晴:因为我们第一季特别暖,大家在一起就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个性,其实是有不合拍但是大家都是特别善良,我觉得那个氛围是特别健康和有正能量的。

    王江月:其实这个是现场问的第二个问题,然后你当时的回答是说因为第一季的人正常,这句话你现在不会像当时在节目里那么说了。

    许晴:这句话我认为要道歉,我欠考虑,但是节目的时候我说的是真心话,现在你如果让我考虑一下怎么说的话呢,我应该说因为第一季我有内心的温暖的,大家也是暖的。第二季难道就没有暖吗?我不知道,至少我没有,那大家有没有我也没有问过。

    王江月:那大家就紧接着会有一个提问,说那既然第一季的人都正常,可是感觉许晴你第一季玩的似乎也不怎么开心,不怎么尽兴啊,这个似乎有矛盾吗?

    许晴:我觉得一点都不矛盾的原因是因为我第一季很尽兴很开心,但是人不可能每时每刻二十四小时都是一种状态,我觉得矛盾是特别正常的,那我觉得生活中哪有那么完美的呈现,就是说矛盾产生于问题中对不对,你没有问题怎么有生活,那你有了生活一定有矛盾,我觉得这个是很有意思的事情,第一季真的很好哪怕是我们大家有那种不和谐音,完了以后大家更好你懂吗。就是那种在解决问题和在矛盾中你会知道彼此那种碰撞,你碰撞了你才会爱,你才会痛,你才会珍惜,这是我认定的一份情感,对。

    王江月:我也有一个这个好奇就是说这一次为什么又去第二季了,我记得在节目里面陈意涵[微博]曾经问过你,然后你就是说主要是因为节目组,所以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许晴:第一是因为感情,我爱他们。那第二季请我参加我真的是完全没有毫不犹豫应该是,对,就接受了。还有第二就是因为我觉得这个节目蛮锻炼人的。我的第一季我是封闭的状态,因为我一直是被包裹的很好,一个被宠爱的环境长大,然后保护的就没有出来过。那我封闭的状态进去了,但等于整个节目结束以后和一年的成长,我特别的感恩,感怀这份旅行。

    王江月:因为真人秀这样的节目特别热,一直也引发一个话题的讨论,就是真人秀到底是真人还是真秀?

    许晴:我觉得人无完人,那我在这个里面我觉得我只要真挚了,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至少对于我来说,真人秀,我把真人交给了我自己。

    王江月:其实我觉得你这样的个性和你那种特别表现自己真实这样一面导演组会特别喜欢,节目会很喜欢啊。因为的确这有矛盾冲突的。

    许晴:没有,我觉得我其实特别内疚,我觉得给导演组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王江月:但是也有人说这两期节目也让收视率一下子提高很多

    许晴:这个东西就要交给节目组和观众怎么去评判了,对,其实我的意见和我的看法已经不重要了,也起不来任何作用,对。

    王江月:像网上的各种评论你都有看过吗?我看你的微博上有近20万的评论,而且这些评论中多是这种负评和谩骂的,这些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吗?

    许晴:我不会看,其实我不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女生,我特别会自我屏蔽,就是屏蔽掉我不想看的东西和我认为哪个不值得去浪费时间,因为我不认为那种诽谤是能够营养我的。

    王江月:所以你不用去关掉它

    许晴:首先我没有关的原因是我尊重大家,因为毕竟那是一个平台,对吧,那因为里面有我的窝窝们啊,那我怎么屏蔽呢。就是我爱的人在里面,那我一定要跟他们在一起,就像你说存在感,我强调的是在。

    王江月:网络评论的槽点之一是说许晴没有团队意识,喜欢搞自己的小团体,跟大姐和两个弟弟比较亲密,跟其他的小伙伴很少交流,而且在团队中比较自我和情绪化,对此许晴是否认同呢?

    许晴:其实是对的啊,我不喜欢表面的热闹,我喜欢内心的温暖,就是眼睛看眼睛,我愿意跟他对话,我认为他也愿意跟我对话,我才会去对话,至少我感受的是这样,没有谁对谁错。因为每个人的场都是不一样的,那基于这些我尊重了我自己内心的声音。

    王江月:你是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的人吗?

    许晴:必须,这个我没有修炼好,对

    王江月:其实现在有一门课程叫情绪管理。

    许晴:我就是没管理好自己,对对对,其实在团队你当然要遵守团队的一个纪律,但是我是一个没有纪律的人,是因为我很想有纪律,我也努力了,我没有做到,我会真心的接受正面的批评,善意的批评。

    王江月:有人说过你不合群吗?

    许晴:我第一次面对这个问题,两个声音,要么就是我特别不合群,要么就是我跟大家融得特别好。还是取决于我不合群,那肯定不是我世界的人,在我世界的人我是一个跟大家其乐融融,特别开心,而且是个开心果。

    王江月:刚才说与人相处和在团队里面你更看重气场和神韵,其实在团队里,似乎包容理解和尊重也比较重要。

    许晴:很重要,这是我没有做到我要向大家道歉的,我的错在哪儿我特别清楚,我把我们的这个节目这个真人秀当成了家庭,当成了生活,那我就会要求我的小伙伴们是我的家人,家人是什么,就是要真心的交流,要有那个心与心的碰撞,我觉得如果要是大家都其乐融融,表面上的那种欢快,甚至是癫狂的一种欢呼,我进不去,那我自然就进不去,这是我的家人啊,我不是在演一个角色。

    王江月:但是如果你家里来了客人,你肯定还要装一装的

    许晴:如果要是让我装的客人我一定不会出我的房间,所以这个都是可以让我不会面对这些所谓的尴尬。

    王江月:你觉得你的情商是怎样呢?大家也有说你情商低的。

    许晴:情商看我对什么人,我爱的人,我在意的人我觉得是有高度的,就是我每个小毛孔,我每个感受我都去会感受,感应的时候我是敏感的。

    王江月:当大家把撒娇卖萌跟46岁的年龄并列在一起的时候,你看到会有些不舒服吗?

    许晴:我完全无龄感的一个人,就是我在大学的时候,其实老师因为太强调年龄,因为我长一个小孩样,然后我心理发育又不太成熟,老师一再强调,许晴你太小孩,演戏要宽度,你要成熟,你要青衣,你要端庄,对,你要怎样,所以大学的时候,那个时候那么青春,我要留长发,不敢梳一个小咎咎,然后要化一点妆,我是不爱化妆的人,我不爱穿高跟鞋,要穿高跟鞋,包括我拍的戏,都是要成熟的,所以我要把自己扮大,蛮禁锢我的,那当我30岁以后,这个解放了,不存在,你好小孩,你怎样,我放开了以后,我就回到了我的本真,我蛮肆无忌惮,很放肆的,所以我的朋友就情调嘛,你要出门看一下身份证你几岁了,我怎么可能天天去看一下身份证强调我是几岁,然后我做几岁的事情,那既然没有这样,那你一派天成的去展现你当时的个性,而且我一直是一个怎么样的一个生活态度呢,就是成长一时,不长大一世的一个态度。其实我就是没有管理好我内心的那个小孩,然后放在了一个成人世界里面,然后作怪了,然后调皮了,然后混世小魔王了,从我内心你说我一定能调整好吗,坦诚的说我不可能,还是她,但是我是不是认识到了,我认识到。

1 2 下一页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许晴花儿与少年许晴公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