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掰玉米大赛 刘烨手受伤诺一心疼

2015年07月06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一期节目五组家庭齐聚陕北黄土高坡,玩起了“接地气”游戏——掰玉米大赛。刘烨[微博]比赛投入,手出血让儿子诺一十分心疼,林大竣对老爸林永健[微博]的表现一脸嫌弃。

  此外,《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温暖首播,7月6日,官方终于放出了万众期待的第三季主题曲。《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凭借充满温情的歌词、清新的风格一直被封“国民神曲”,如今第三季的主题曲由刘烨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和夏克立父女演唱,在前两季的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不仅词曲的风格上更富有变化,加入了新鲜的国际元素,老爸萌娃们温情又搞笑的演绎也很有风格,趣味十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爸爸3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