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迎终极绽放夜 金星红裙助阵

2015年07月10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多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三季将在7月10日(周五)迎来“终极绽放夜”。从“蜕变夜”中脱颖而出的SPY舞团、王月芳、杜丽萍、萧幼贞、古丽皮亚、吴玲、席艳、景京等全国八强妈妈将用全新才艺完成一次属于自己的华丽绽放。终极绽放夜,“黄金程”观察员团将与场内观众评审一起选出“年度妈咪”。为了替妈妈们助阵加油,金星[微博]还特意在绽放之夜换上一袭红裙。看着妈妈们的精彩表现,黄舒骏[微博]也禁不住创作欲大发,与金星“合作”了一首妈咪赞美诗,此举也让程雷笑言:“家里有个辣妈都没能引起黄老师的创作欲,想不到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黄老师重燃创作激情了。”据悉,《妈妈咪呀》“终极绽放夜”将于7月10日(周五)21:33在东方卫视播出。

  看点一:再飙高音 “兵马俑歌后”走上女神之路

  凭借着乐观的个性和一把好嗓子,王月芳在《妈妈咪呀》舞台上的存在感日益增强。观察员金星不止一次地直言,王月芳是她本季《妈妈咪呀》中最看好的妈妈之一,从“兵马俑歌后”到“舞台神话”,她完成了一次惊艳蜕变。“终极绽放夜”中,王月芳将向更高难度挑战,改编自席琳·迪翁经典作品《A new day has come》的中文歌曲《没离开过》,除了展现前所未有的高音外,她也将再度惊艳亮相,在“女神”路上愈行愈远。

  提起“终极绽放夜”中的造型,王月芳直言自己初见时也大吃一惊:“蜕变夜时,俺家正哥已经说我是仙女了,这回一化妆,我更觉得不像原来的我了,都怕金星老师看到会认不出我来。”如今,王月芳家庭地位直线上升,“蜕变夜”后更是得到丈夫“正哥”的空前宠爱:“节目播完,朋友都和他开玩笑,说兵兵很性感,他一下子就感到了危机感。这次来给我加油,也不忘给他自己打扮下,就为了能‘配’上兵兵。”登上《妈妈咪呀》的舞台,原本普通的全职妈妈王月芳一夜间成了家乡名人,还接到了不少当地厂商的代言邀约,对此她也乐呵表示:“老公发话了,一切以《妈妈咪呀》演出为重,暂不接任何邀约。”

  师范大学毕业的王月芳曾经是一名音乐老师,结婚后变成了全职主妇。王月芳将《妈妈咪呀》的舞台视作自己再次绽放的起点:“结束后我想重新当个老师,在学校教孩子们唱歌。”

  看点二:首度开嗓 “甜美萝莉”不走寻常路

  本季《妈妈咪呀》中,“甜美萝莉”萧幼贞凭借卡通的扮相和一口能够融化人心的“娃娃音”为观众所牢记。只要萧幼贞一上台,连原本毒舌、果敢的金星老师都忍不住开始模仿这位甜美妈妈的口音,变得柔情似水。观众不禁感叹,“这哪里是金姐,分明是志玲姐。”

  本可以靠颜值和“萝莉音”上舞台,却偏要靠才华,在《妈妈咪呀》节目中,萧幼贞不断挑战舞蹈难度,试图打破自己在观众眼中单一的甜美印象。在“终极绽放夜”中,萧幼贞将再度给大家带来惊喜,首度开嗓唱歌,更挑战难度颇高的钢管舞:“在这个舞台上,为了梦想,我想疯狂地尝试一下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

  追求极致的萧幼贞为了完美呈现表演,接受了魔鬼式钢管舞训练,开启“自虐模式”:“我第一次练完,发现自己的身体像被卡车撞过一样,青一块紫一块。好在家人都很支持我,他们比我还要期待,所以我有信心,让大家看到与平时不一样的我。”曾是红极一时网络嫩模的她,婚后成了全职妈妈,《妈妈咪呀》的表演让她再次在网络上蹿红:“之前很少有人知道我会跳舞,自从参加了《妈妈咪呀》,朋友们对我的表现都感到很惊讶,现在我的社交网站涌入了很多加油打气的讯息。”

  看点三:孤身应战 古丽皮亚引黄舒骏创作欲大发

  本周五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的“终极绽放夜”中,来自新疆的妈妈古丽皮亚将献上柔情演唱。一袭红裙的古丽皮亚微笑站在“画框”内,优雅、华丽宛如“画中人”,回眸一笑更是激发了观察员黄舒骏的创作欲望,“我已经很久没有创作了,但是你激发了我的灵感。”现场写下一首短诗《回眸一笑》,金星也补添上诗作末尾的“神来一笔”,两人合作在场上完成一首“妈咪赞美诗”。

  虽然这回在“终极绽放夜”中,古丽皮亚是最“孤独”的妈妈,因为小女儿旧病复发,丈夫要留在家乡帮忙照顾。尽管没有亲友团来现场助阵,但来自丈夫的一封信却让她充满爱的力量。古丽皮亚直言,这一曲《亲密爱人》就是献给丈夫的礼物,感谢他多年来的默默付出,“以前追我的男人很多,有长得帅的,也有有钱的。节目播出后,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的老公,其实不论是为他辞职,还是为他坐火车来回两座城市,这些付出与他的相比都算不了什么。他为我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每次我回家不论何时,他都风雨无阻地接送我……我从不后悔嫁给他。”一番话也让金星直言:“婚姻和颜值没有关系,结婚别光找脸,要找那颗心。要是没有心的话,一周后,脸再漂亮,看上去也像烧饼一样。要找心!”

文章关键词: 妈妈咪呀金星黄舒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