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被直播选男友 誓言十周嫁出去

2015年07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又琪 安又琪
安又琪婚纱照 安又琪婚纱照
发布会现场安又琪 发布会现场安又琪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明星群体爱情真人秀《十周嫁出去》在京举办了发布会。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微博]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安又琪讲述了参与这一真人秀节目的心路历程,并一同宣布《十周嫁出去》男嘉宾全球报名活动正式启动。当天安又琪的闺蜜团沈梦辰、黄雅莉[微博]也纷纷送上祝福安又琪的新婚礼物。安又琪则直言相信自己十周内能找到幸福。

  安又琪被直播嫁出去 亲自启动全球选“妃”

  《十周嫁出去》是第一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状态的网络真人秀节目。不同于虚构的影视剧,也不同于现有卫视的明星假想情侣真人秀,或止步于牵手阶段的相亲节目,在十周时间里,这档真人秀将把第一届超女冠军、“剩女”安又琪真的嫁出去。

  网友可以全程参与投票互动,每周从报名的男士中选出人气最高的前十名人进入安又琪的约会对象名单,并可以为安又琪的妆容、衣着、约会等出谋划策。最终,安又琪将从这些全部源自网络报名的约会对象中,挑选出一位成为自己的Mr.Right,两人将正式领取结婚证、举行婚礼。整个过程从约会、领证到婚礼,网络全程直播。8月22日起,安徽卫视也将在每周六晚间档播出这一节目。

  沈梦辰黄雅莉送新婚礼物 安又琪相信十周能收获幸福

  《十周嫁出去》新闻发布会现场,众多到场嘉宾在向安又琪送出祝福的同时,也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婚礼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星闺蜜团”沈梦辰、黄雅莉、刘维以及一位神秘闺蜜团成员将全程为安又琪出谋划策帮助她找到自己的Mr.Right。与他人相比,明星闺蜜团的礼物格外与众不同——沈梦辰送出的是一套婴儿服装,她预祝安又琪十周嫁出去,早日升级做辣妈。同是超女的黄雅莉则送出“后悔药”,身为死党的她表示,无论安又琪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她永远给到又琪可以后悔的支持!男闺蜜刘维别出心裁在夏日送出一件东北花棉袄,表示自己作为安又琪的闺蜜,永远是她温暖的贴心小棉袄。

  当被问到为什么参加《十周嫁出去》节目时,安又琪表示:“最近几年,看着周围的好朋友都慢慢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的同时也有羡慕吧。《十周嫁出去》这个真人秀节目不是一场作秀,而且真的会走到婚姻,这个点打动了我!我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人,跟我结婚,携手走过人生剩下的旅程。我相信在十周内能够收获幸福。”

  当天发布会只有新娘安又琪,100天后的11月,才会有新郎出现。为此,安又琪现场宣布《十周嫁出去》男嘉宾全球征选报名活动正式启动,表示已准备好成为新嫁娘,只等新郎出现。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安又琪真人秀节目誓言男友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