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入伍亮相国防节目 颜值吸睛

2015年07月22日14:2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成员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21日),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在国防TV节目《妈妈去当宾》中短暂露面。

  节目组带着儿子在军乐队服役的母亲的故事,来到了陆军第55步兵师团。正在服兵役的金在中和男团Monday Kiz成员李振成也出现在节目中,制作组还给了金在中一个特写镜头,加了闪光特效,配上字幕“发光”。

  画面中,金在中时而拿着鼓槌、时而吃东西,看起来十分阳光,和周围人相处融洽。短发形象依然帅气。

  金在中目前在陆军第55师团以军乐兵身份服役。JYJ另一名成员朴有天也将于8月27日入伍。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金在中入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