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再婚大女儿曾想自杀 大赞陆毅鲍蕾

2015年08月07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亲情爱情”专场,与刘德华、梁朝伟[微博]等人同称“无线五虎将”的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微博]携爱妻首度加盟,称:夫妻合体加盟节目这种形式特别正能量。谈及曾经合作过的内地男星陆毅[微博],汤镇业赞其没有大牌架子,和鲍蕾[微博]是娱乐圈夫妻的“正能量” 。

  汤镇业再婚女儿曾想自杀

  直言:面对女儿是“猫爸”

  汤镇业携妻子文静首度做客《爱的正能量》,对于接受邀约,是因为“夫妻合体加盟节目这种形式特别正能量,可以通过自己的经历为他人解决情感上的困惑,一起寻找幸福”。节目现场,汤镇业和文静与黄国伦[微博]和寇乃馨[微博]夫妇,以及80后模范夫妻共同为两对情侣进行“亲情与爱情”的权衡。

  “亲情”是影响“爱情”的重要因素,今年已经57岁的汤镇业与小他25岁的妻子文静跨过“亲情”阻力,最终走到一起。《爱的正能量》节目现场,文静自曝当年与汤镇业结合种种,大女儿嘉嘉甚至曾经“以死相逼”:“我和阿汤的大女儿年龄仅差十岁,谈恋爱的时候嘉嘉是很喜欢我的,但是觉得爸爸不可能结婚,因为离婚那么多年了,而且爸爸之前也经常谈恋爱,也习惯了。所以后来要娶这个女人的时候,她真的完全不能接受,甚至严重到要自杀。”

  最后,两人的爱情还是感化了亲情,“后妈”文静与汤镇业的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相处的非常融洽,以自身经历给众多正在面对困难的情侣传递正能量。如今,夫妻两人还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当天也随父母来到了录制现场,汤镇业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让女儿做童星:“带她们出来只是为了见世面,从小培养她们不怕人、不怕事,比较落落大方就好了。做童星从来都没有想过。”在女儿面前,汤镇业直言自己是“猫爸”:“我肯定是猫爸了,当然做父亲的话,一定要让孩子觉得爸爸是可以让他学习这个样子。”

  陆毅、鲍蕾是娱乐圈“正能量”

  汤镇业:某些艺人素质需要提高

  汤镇业早年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段誉”、“唐伯虎[微博]”等都令人印象深刻,近几年与陆毅、袁珊珊合作《宫锁连城》电视剧再次回到观众视野。谈及陆毅,汤镇业直言:“他非常好,没有大牌架子,不像很多国内明星有惯出来的毛病。”并直言称赞陆毅夫妇:“不仅花边新闻少,不管是他们两人还是孩子都能带给娱乐圈许多正能量。”

  但对于内地娱乐圈的不少艺人晚辈,汤镇业批评“耍大牌”:“国内的部分演员和香港台湾还是有区别的,尤其是有些一下子就红起来的,行程出来一看有7、8个人围在他身边,才觉得叫大牌,被胜利冲昏头脑,对人对事都很不成熟。像陆毅、黄晓明[微博]他们这些对待前辈就比较谦虚。”对此,汤镇业直言要向西方艺人学习:“成龙[微博]电影找的那些老外,他们就说不需要助理,因为比较麻烦,就很实在,这点某些国内艺人是需要学习的。”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陆毅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