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演醉汉旧照曝光 眼神呆滞肤色红润

2015年08月09日23: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 金秀贤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男星金秀贤出道时年仅19岁,出众演技受到许多粉丝喜爱。近日,他搞笑演醉汉的旧照曝光,模样十分有趣。

  金秀贤在出道走红之前,曾经参与综艺节目《世界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他在剧中饰演偷偷喝酒的青少年,没想到喝醉的模样非常可爱,整个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眼神呆滞的样子特别搞笑,粉丝看完这画面大笑直说:“原来完美男神也有这种傻时候!”

  此外,近日,金秀贤还受邀参加了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裴勇俊的婚礼,引起网友热议,他穿着一身笔挺的灰色西装,明星范十足,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调侃他,“你才是要结婚的那位吧”。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醉汉眼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