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助阵中国版跑男 曝刘在石也将参与

2014年09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版《Running Man》(中文名:奔跑吧兄弟)日前正在杭州进行录制。韩国版《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作为特邀嘉宾助阵。8月29日,有杭州网友在拍摄现场见到了金钟国,金钟国十分亲和,见到有粉丝拍照还挥手致意。

  此外,更有微博大号爆料,中国版《Runnning man》将于本月13日赴首尔秘密拍摄,韩版《Runnning man》的人气成员刘在石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拍摄。

  据悉,《奔跑吧兄弟》由邓超[微博]、王祖蓝[微博]、王宝强[微博]、李晨[微博]、陈赫、郑恺[微博]及Angelababy[微博]一同出演,节目模式完全按照韩国版来录制,每期都有嘉宾出演,然后分成两队进行撕名牌竞赛。预计将于10月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跑男Runnning man邓超刘在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