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我家》遭起诉 被指抄袭侵权

2014年10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声明称《明星到我家》节目侵权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声明称《明星到我家》节目侵权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天津卫视《囍从天降》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委托律师正式向江苏卫视、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发出律师函,称其《明星到我家》节目侵权,并要求停止抄袭行为。

  声明全文: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向江苏卫视发出律师函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创意来源于韩国JTBC电视台原版节目《伟大的婆家》。天津卫视拥有《伟大的婆家》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模式升级改造和制作使用权,根据原版节目创意双方再度联合研发并制作的节目名称为《囍从天降》。

    经核查,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内容与《伟大的婆家》高度相似,侵犯了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的合法权益,天津卫视已于2014年8月10日发出“囍从天降维权声明”,并委托律师于2014年10月14日正式向江苏卫视和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侵权方发出律师函,郑重要求两方在收到律师函后,停止播出并销毁已经录制完成的节目内容,不再继续制作该节目。

    此种恶劣行为,对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造成了严重损害,极大的伤害了韩国JTBC电视台、天津卫视的合法权益。违背了中国电视人职业操守,威胁了中国电视良好的竞争环境。天津卫视将会为此提起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

    2014年10月20日

  (新娱)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明星到我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