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宏星青蛙跳称治便秘 高难度难倒网友

2015年01月13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宏星高难度动作教学 洪宏星高难度动作教学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百万粉丝选手洪宏星在微博上晒出高难度“跳跃立俯卧撑”,并说道:“每天来三十个这个‘跳跃立卧撑‘包治好你多年便秘唷。”只见洪宏星赤裸着上身,迅速起跳双掌相击抱腿后,蹲地开始坐俯卧撑,一个连贯动作下来仅用了3秒钟。

  看到猛男洪宏星的标准示范,网友们也都跃跃欲试。不过,这可难倒了众多网友,留言道:“首先跳不起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便秘好了我不好了。”“这通折腾,一般人做不来这么高难度动作,怕摔个鼻青脸肿就不值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洪宏星便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