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刘心谈昔日绯闻:不忍直视

2014年05月23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心和主持人杜悦 刘心和主持人杜悦
《一起音乐吧》刘心个人歌会 《一起音乐吧》刘心个人歌会

  新浪娱乐讯 CCTV大型全民互动音乐秀《一起音乐吧》,本周六将推出开播以来的首场个人歌会 ——“那些年我们一起听刘心唱过的歌”。现场不仅演绎经典好歌,更有主持人杜悦轮番“轰炸”,刘心畅谈“不堪回首”的往事。喜欢刘心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刘心谈昔日 “绯闻”:不忍直视

  演唱时的刘心深情款款,然而一进入访谈区便“原形毕露”:时而风趣幽默,时而犯傻卖萌,惹得台下粉丝们尖叫连连。回顾刘心在音乐吧往期的表演时,本以为会看到他曾经的出色演唱,不想却是节目组下的“套”:不仅扒出刘心爆笑的主持片段和模仿表演,还翻出了他的“绯闻”。主持人杜悦更是不依不饶,问得刘心好几次语无伦次,只能用傻笑一带而过。

  当看到自己模仿小沈阳[微博]的视频时,刘心也忍不住笑了出来,说自己很喜欢模仿表演,“既能让观众开怀一笑,模仿过程中也是对我自己的提升。”随即来了一段脱口秀,赢得台下一片笑声和掌声。本以为此话题就此结束,不想却被主持人杜悦“突袭”,问起了音乐吧中的“绯闻”事件——原来是刘心曾经节目中的口误闹出的笑话,误把刘惜君[微博]说成了歌名。刘心笑着回忆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说“如果再和刘惜君合作一定要好好表现”,就在此时,刘惜君惊喜出场,二人牵手合唱《藤缠树》,深情的表演不知道能不能化解了刘心的心结呢?

  喜欢“蜡笔小新” 新专辑答谢歌迷支持

  熟悉刘心和《一起音乐吧》的观众一定知道,刘心有着“音乐吧常青树”之称。一直以来以稳健的现场发挥和风趣幽默的主持而赢得了高人气的他,此次为歌迷带来了《凭什么说》《新自己》《最美》《光》等曾在音乐吧演唱过的9首经典歌曲。而且这9首歌曲均由音乐吧吧迷投票选出,同时现场还设计了有爱的歌迷互动活动,节目组以及刘心希望以此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

  此次刘心带来了新专辑《小新》,谈到灵感来源,他说,“歌迷们把我称作蜡笔小新,我很喜欢这个名字,新专辑《小新》包含我对歌迷们的感谢,你们是我的动力,也希望‘蜡笔’们能继续支持小新。”

  5月24日(周六)晚22:15,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请你来欣赏“那些年,我们一起听刘心唱过的歌”,看刘心首场电视歌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