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翻唱经典再战《我为歌狂》

2014年06月09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黑豹乐队 我为歌狂 黑豹乐队 我为歌狂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6月7日),黑豹乐队[微博]作为华语乐坛经典摇滚乐团,再次出征《我为歌狂》,凭借电子与摇滚完美融合改编的经典情歌《你把我灌醉》与向美国传奇乐队Bon Jovi 致敬的《It’s my life》,以几乎翻倍的分数完胜对手,并且保持了自参与该节目以来一对一环节保持不败的记录。

  《你把我灌醉》自问世以来曾被梅艳芳、王杰、陈奕迅[微博]等众多巨星翻唱,此次黑豹再次挑战经典,如何既保留原曲灵魂与韵味,但又完整展现黑豹的摇滚力量,成为当期《我为歌狂》最令观众期待的惊喜。

  前奏响起,充满Van Halen味道的键盘音色先声夺人,主唱张淇低吟浅唱,令人汗毛倒竖,但这只是爆发前的潜伏期,紧接着吉他手李彤标志性的强力和弦配合稳健不失律动的鼓点瞬间炸裂,使现场观众耳膜犹如被风暴侵袭。著名作家蒋方舟事后表示:“他们换了这么帅的一个主唱,而且范儿很正。 所以就立刻忘记了我还有做评委的身份,完全陷入了观众+花痴的模式。”

  在以前的采访中,黑豹乐队曾表示自己的偶像是Bon Jovi,此次《我为歌狂》的组曲环节中,黑豹也选择用翻唱Bon Jovi乐队代表作《It’s my life》来表达敬意。张淇出色的表现不仅再次点燃了现场,黑豹乐队经此一役也成为了对方战队最大的假想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摇滚战队征战《我为歌狂》,黑豹乐队以强大的音乐实力与人气领军,成为一对一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参赛者,不仅曾在上期节目中以一己之力带领队友走向胜利,此次更是以几乎翻倍的分数完胜对手“神曲队”。甚至有歌迷在微博发出“遇黑豹者死”的感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