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回归《最美和声》 后台再谈丁丁示爱

2014年07月14日1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坤 杨坤
杨坤献唱《最美和声》 杨坤献唱《最美和声》

  新浪娱乐讯 杨坤[微博]回归《最美和声》,出现在了7月12日晚冠军诞生夜的直播现场,他因为在第一季节目中主持的精彩表现被网友称赞是“所有歌手当中主持最好的,所有主持人当中唱歌最好的”。重新站上《最美和声》的舞台,杨坤笑称这让他顿时回忆起了去年疯狂背诵广告词的日日夜夜,头发也因此少了很多。

  决赛当晚,杨坤带来了自己曾经在《最美和声》舞台上唱过的《今夜二十岁》,鼓励台下学员勇于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对于这一季《最美和声》学员们的表现,杨坤高高的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们“非常拼命”,在总冠军决出之前不忘勉励学员“把比赛当成一个体验,得到冠军只是一个阶段,接下里的路还有很长,一定要坚持走心的音乐”。同时,杨坤也在台上感谢了陶喆[微博]、黄绮珊、萧敬腾[微博]、孙楠四位导师以及全场总导演韩红[微博],感谢他们对于学员们和节目的辛苦付出。

  上届“好声音”学员丁丁[微博]赛后曾与自己的导师杨坤传出绯闻,前段时间又有“丁丁微博小号隔空对杨坤示爱”风波,让网友猜测丁丁对杨坤仍然余情未了,在后台接受采访时 被问及此事,杨坤只笑着说了一句话“任何时候只要丁丁需要我帮忙宣传,我一定义不容辞”。

文章关键词: 杨坤最美和声丁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