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投诉作弊 耍赖回应:合约里没写

2014年07月21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来西亚女生陈永馨声线清亮,被四位导师争抢。

选手郑俊树被爆此前曾参加过《好声音》第二季盲选。

相比三位“老”导师的活跃,新导师齐秦的表现略为平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3》)上周五在浙江卫视首播,根据全国网收视率数据,《好声音3》第一集以全国网2.21的收视率斩获全日第一,力压《爸爸去哪儿2》。今年荧屏综艺节目纷纷走出户外,《好声音3》也成为黄金档为数不多的歌唱节目之一。不过,虽然同类节目不多,第三季《好声音》依然被扒出不少学员是曾经的选秀老手,更有上季《好声音》的遗珠回炉。

  导师 汪峰更活跃,齐秦成炮灰

  首期节目共有9位学员出场,最终一举揽获了四名学员的那英,成为当场最大的赢家。有了上一季的经验和磨练,这次坐正中间的汪峰,表现明显更为活跃,还和杨坤互掐。重庆辣妹子刘至佳作为首位学员出场,就已经点燃两人之间的战火。汪峰先表态:“我想要的就是态度”,杨坤忍不住拆台:“有了态度也没用”。汪峰不输势依旧补充道:“我是第一个转(椅)的”,杨坤立马接:“我知道,那也没用”……到了抢人最白热化的阶段,杨坤表态“非常看好她的猛劲”,极力争取刘至佳来自己队伍,结果遭到汪峰补刀:“他说错了,光猛不行,只有猛是走不到最后的。”而那英这次则为了抢人“不择手段”作弊,学员毛泽少演唱时,她跟杨坤说“不好,再听听看”,结果自己抢先转身。面对杨坤“作弊”的投诉,那英又底气十足地回应道:“合约里写了吗?”

  相比三位“老”导师的活跃,首场战绩不错的齐秦表现却略为平淡,甚至有成炮灰之势。记者此前在录制时看到的齐秦用星座和学员聊天的部分,最终也未在电视播出呈现。对此,节目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星座部分的内容考虑到不太适合在电视上播出,所以都被节目组给处理掉,“因为齐秦开始都是通过星座和学员聊天,这部分被剪掉之后就显得话稍微少了点,还是看看后面吧,应该会有不一样。”

  学员 90后居多,又有“回锅肉”

  首期节目登场的“好声音”中,90后学员占据了大部分,刘至佳、陈永馨、罗景文、郑俊树等。但与上一季播出后的“反响”相同,学员的身份背景很快就就遭到网友扒皮。

  比如,节目上以“网店模特”自居的毛泽少,被爆参加过《快乐女声》、《中国梦之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前男友还是曾经的“快男”范世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两人曾以情侣身份参加《中国梦之声》试音会,当时毛泽少曾自曝比男友范世琦(1992年出生)小4岁,如今在《好声音3》上,却自称是30岁的大龄剩女。学员楼沁曾在2011年参加过《激情唱响》节目,更被爆签过艺人合约,出过两首单曲;节目播出后,网上更有她的大尺度照片流出,与舞台上的单纯形象判若两人。来自成都的摇滚青年陈直参加过2007年的《快乐男声》海选,还曾和郁可唯同场竞技过……

  除了大部分的选秀老手,最让人震惊的是,还有学员居然是前两季被淘汰的“好声音”。首期节目中以一首《You Raise Me Up》打动导师的郑俊树,刚刚高考完,并且同时收到中国传媒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抛来的橄榄枝,不过仍义无反顾地踏上《好声音3》的舞台。不过节目播出后,郑俊树却被爆此前曾参加过《好声音》第二季盲选,并有他和吴莫愁、李代沫等人的合照在网络曝光。对此,郑俊树并没有否认,他坦承此前盲选时并没有导师为自己转身。从第二季到第三季,从无人转到四人转,郑俊树觉得,一年来自己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以前唱歌想得更多的是如何展示技巧,现在才懂得唱出感情是最重要的。

  宣传总监陆伟也透露,这一季节目中不止一个“郑俊树”,“有一些前两季曾经试图报名参加《好声音》、但没能得到录像机会的学员,在这一季获得了成功。他们的普遍特点是非常年轻,在这个年龄阶段他们的嗓音或唱功每年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些人甚至可以用进步神速来形容。在未来几期,还会有这样的选手出现。”

  那英揽获学员最多

  那英旗下:崔忠华、毛泽少,吐洪江、郑俊树;

  齐秦旗下:刘志佳、罗景文、楼沁

  汪峰旗下:成都摇滚追梦男青年陈直

  杨坤旗下:马来西亚女生陈永馨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浙江卫视那英杨坤汪峰齐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