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齐秦排挤汪峰 好声音现场狂飙粤语

2014年08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人气学员陈乐基是香港乐队杀手锏的主唱,以好声音舞台上第一首粤语歌《月半小夜曲》冲击了四位导师的耳膜,成功获得“四转”,并各自使出“杀手锏”想将这位猛将收入自己的战队。

  那英[微博]嘲笑汪峰[微博]不会粤语 后者只能尴尬苦笑

  得知学员是香港人,那姐立马狂飙粤语,现场秀优越,并称自己是四位导师中唯一会说粤语的人,与学员套近乎拉关系。“语言不通”的汪峰只好假装镇定,要求学员唱几句国语歌,这一举动让本就嘚瑟的那英“得寸进尺”,一连放出几句粤语:“你知不知道粤语啊?到底会不会说啊?这里只有我会说啊!”并让学员教汪峰杀手锏的粤语说法,一向淡定的峰哥被呛得无法淡定,只能尴尬苦笑。此时,小哥竟也加入了说粤语的行列,称自己虽只会说一点点,但完全能听懂,以此与那英联合,用语言优势吐槽汪峰和杨坤[微博],想要获得抢夺学员的先机。同样不会粤语,又不以摇滚见长的杨坤则赤裸裸的被无视,完全插不上话,玻璃心又一次默默的破裂。抢人的最后结局却与粤语水平毫无关系,汪峰继续高冷路线,一句:“我不懂粤语但懂乐队”,四两拨千斤,一语戳中关键,成功打动学员,看来那姐的语言攻势还是抵不过峰哥的摇滚风范。

  香港学员普通话依然了得 父母15岁因乐队恋爱

  香港学员陈乐基在汪峰的要求下小秀了几句国语歌曲,那姐直呼:“还用怀疑吗?”可见他粤语流利,普通话水平也不差。在被问及父母是否从事乐队,他自爆父母爱情,因音乐结缘:“他们15岁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那姐惊叹:“香港人真的是太开放了!”出生在这样的乐队世家,难怪陈乐基的表演如此成熟震撼,这与从小的音乐熏陶密不可分。

  本季好声音的学员各各身怀绝技,导师抢人大战层层升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浙江卫视[微博]21:10分《中国好声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粤语汪峰好声音那英齐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