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收杨坤贿赂投奔齐秦 汪峰幸灾乐祸

2014年08月14日1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学员秦宇子 好声音学员秦宇子

  新浪娱乐讯 火辣的身材,劲爆的歌喉,秦宇子的出现让齐秦[微博]和杨坤[微博]都爱不释手。这一季,杨坤没有32场演唱会却准备了32个“银手指”来“贿赂”学员,这个生长在美国的漂亮壮族姑娘,又让杨坤“两眼发亮”,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制“奖杯”并向学员发难:“你是我心里的冠军,你自己选择吧!”这短短的一句话足以让学员陷入两难的境地,小哥也是哭笑不得。这时汪峰[微博]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给这个抢人的“对联”加上了“横批”:“虽然你手里拿着的这个东西是杨坤给你的,但是你最终选小哥,他不会难过。”而这一切的结局在汪峰意料之中却在所有人意料之外,“我选择齐秦导师!”这句话从秦宇子的口中蹦出,也彻底崩碎了杨坤的玻璃心,在0.01秒内玻璃心瞬间转成“一团怒火”,杨坤现场暴走,怒抢齐秦手中,自己送给学员的“银手指”,小哥也只得无奈的笑笑,拱手将“奖杯”送还给杨坤,太受学员喜爱也不是他的错呀。

  霸气那英[微博]“看贬”杨坤壮族女孩为音乐生

  那英素来因其霸气的气场被粉丝戏称为“那太后”。事实上,从那太后现场录制的表现上来看,她也是非常称得上这个称呼的。在杨坤为秦宇子转身后,杨坤曾自夸“杨门女将,到我这儿……遇强则强,你应该有这种高贵的品格,如果你退缩,就不是你现在的自己。”直爽的那姐直接插了一刀:“关键你的队里不怎么强。”

  这位来自美国的华裔秦宇子受到了齐秦、杨坤两位导师的青睐。齐秦放出了“我们有洛杉矶的团队,可以为你服务很多很多的。”那太后又开始插刀:“你有壮族的团队。”有没有感受到那姐的腹黑?其实,那太后既有霸气的一面,又有温情的一面,她还为学员秦宇子缓解紧张的情绪。原来,秦宇子千里迢迢回到中国,回到了她的根,她为她作为一个壮族人而自豪。来到中国好声音的秦宇子,希望她的族人能够更理解她,也希望他们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以及声音中为音乐跳动着的心。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杨坤齐秦那英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