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加盟《新声代》 牵手小邓紫棋献唱

2014年08月14日12: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新声代张杰演唱 中国新声代张杰演唱
中国新声代张杰与小邓紫棋谭芷昀 中国新声代张杰与小邓紫棋谭芷昀

  新浪娱乐讯 在所有人谈及音乐天王时,多少人脑海中冒出的是刘德华、郭富城[微博]?或者周杰伦、林俊杰[微博]、羽泉[微博]?这些大牌歌手无可厚非的都是天王级人物,然而最近的一份针对00后的调查显示,他们心中的天王级歌手是内地实力唱将张杰,作为00后儿童音乐节目风向标的芒果台《中国新声代》节目中,不少00后小学员都演唱过张杰的歌,公开表示喜欢张杰,包括此前爆红网络的马来小正太余家辉也是张杰的粉丝。为了回馈00后粉丝,张杰更将加盟《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与00后一起欢唱一夏。而对比刘德华、周杰伦是8090后心中天王的原因,张杰能成为00后崇拜的偶像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所谓天王,除了优质的外形、过人的音乐天赋以及正面的形象,他们拼搏努力的奋斗史也是粉丝们喜欢他们的一大因素。张杰首次进入观众视线是2004年的《我型我秀》,2004年作为选秀元年,张杰一参赛就获得冠军的经历让无数人颇为看好这个青涩害羞的大男孩儿。但公司的不重视、人事变动的牵连使得张杰一度没有工作,甚至患上抑郁症。之后《快乐男声》的舞台对张杰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已经发过两张专辑、顶着冠军头衔的他亮相快男时备受舆论压力,但他无可挑剔的高音和稳重迷人的低音让他俘获一票粉丝,成为全国四强并签约内地娱乐龙头天娱传媒[微博]。一路的坚持不懈鼓舞了很多有梦想的人,也让张杰的人气激增。相较于刘德华、周杰伦的奋斗史,选秀节目自2004年开始每年层出不穷,是00后接触最多的综艺节目形式,张杰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他的不懈努力以及出道后的正面形象为他的00后天王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出道后,张杰积极从事公益活动,为他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除此之外,张杰的每张专辑都不乏励志歌曲,从《最美的太阳》到《我们都一样》再到《逆战》,张杰的歌鼓舞了一大批或为学业奋斗或迷茫失落的00后,他的歌曲传唱度极高,让他斩获各大音乐榜奖项,多次蝉联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奖。《中国新声代》这样一档儿童类歌唱节目中,张杰的歌多次被00后演绎,去年的学员演唱过《最美的太阳》和《逆战》,今年仅余家辉一人就多次演唱张杰歌曲,使得“00后真爱张杰”的微博话题多次冲击热门话题榜首位,可见张杰在00后中的巨大影响力。

  如同90后在骂声中成长起来一样,如今的00后也面临各种网络质疑,过于早熟、不理智等都是00后的负面标签。而张杰也曾因《我型我秀》冠军再回锅受到质疑、也曾被网友吐槽闰土,但现在的张杰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他也用自己的努力向世人证明,用行动回馈粉丝,让00后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此前余家辉在网络上演唱张杰歌曲的视频被疯狂转载,让网友见到了张杰在00后中的影响力。此次张杰加盟《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颇有回馈粉丝之意,现场也大肆鼓励00后的学员和观众,而《中国新声代》最后一期毕业典礼将于金鹰卡通卫视8月23日晚七点与观众见面,届时张杰不仅将献唱演唱会神秘歌曲,还将搭档00后小学员,满足00后粉丝的心愿。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新声代张杰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