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星开幕》票选#完美之星#介绍

2014年08月18日2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完美星开幕》 《完美星开幕》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和上海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全新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百岁山《完美星开幕》在2014年7月26日起央视三套每周六晚22:00播出。

  《完美星开幕》是“中国好歌曲”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马打造,继续秉承打造原创音乐新势力、推广华语音乐原创力的理念。36名“好歌曲”与“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将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初赛首轮每人演绎一首原创曲目,90秒的竞唱之后,红色幕布缓缓下降,现场进入“安可”时间,幕布背后的歌手只有获得超过80%的观众投票支持,才能成功“返场”,演绎完整的歌曲。反之,当幕布再次拉开,歌手则不见踪影。6场初赛中,每场只有一人能够直接晋级,另一个晋级名额则由观察员选出。复赛阶段,晋级歌手将对经典歌曲发起挑战,两场复赛成功晋级总决赛的4位选手将荣登顶级音乐厅最终由导师、观众和媒体评审团共同选出“终极返场王”,获得“金话筒”。“终极返场王”可以手握“金话筒”,在音乐厅召开个人音乐会。

  一、什么是新浪#完美之星#活动

  随着《完美星开幕》比赛的进行,新浪娱乐与央视、灿星联合打造的全民投票活动,也在网络上火热进行。每周发起票选#完美之星#投票,六位学员展开激烈厮杀!最终人气最高两名学员进入到下一轮角逐,并有望获得“完美之星”奖项。奖项将在星开幕总决赛录制时颁发,#完美之星#不仅仅代表着个人才华的彰显,也体现了网络大众的心声和意见。谁是大众心中的#完美之星#,投票权将由你来决定!

  二、#完美之星#投票网络进程

  7月26日-9月6日,初选投票、每期产生2名人气王

  9月10日-9月16日,完美之星总票选,12名人气选手角逐最终“完美”奖项

  9月17日 总决赛录制颁发奖项

  9月20日 #完美之星#选手做客微访谈,分享心路历程

  9月27日 《完美星开幕》总决赛电视播出,将呈现#完美之星#最辉煌瞬间。届时神秘明星也将做客访谈。

  三、#完美之星#投票回顾

《星开幕》第一期获胜选手,根据节目流量胜出《星开幕》第一期获胜选手,根据节目流量胜出

  第一期#完美之星#:孟楠、张恒远

  >>>比赛全程回顾地址

《星开幕》第二期上演复仇者联盟《星开幕》第二期上演复仇者联盟

  第二期完美之星:权振东(支持率41.6%)、侯磊(支持率24.1%)

  >>>投票回顾

《完美星开幕》第三期古风盎然《完美星开幕》第三期古风盎然

  第三期完美之星:金润吉(支持率33.8%)、王晓天(支持率23%)

  >>>投票回顾

《完美星开幕》第四期那英同门厮杀《完美星开幕》第四期那英同门厮杀

  第四期完美之星:萱萱(支持率29.6%)、蒋瑶嘉(支持率21.8%)

  >>>投票回顾

《完美星开幕》第五期充满校园青春气息《完美星开幕》第五期充满校园青春气息

  第五期完美之星:刘雅婷(支持率66.3%)、邓鼓(支持率11.4%)

  >>>投票回顾

《完美星开幕》第六期六位创作人蓄势待发《完美星开幕》第六期六位创作人蓄势待发

  第六期完美之星:刘大山(支持率53.6%)、邱振哲(支持率16.5%)

  >>>投票回顾

《完美星开幕》第七期复赛大对决《完美星开幕》第七期复赛大对决

  第七期完美之星:谁能顺利晋级的复赛十二强?

  >>>投票进行时

《完美星开幕》第八期复赛大对决《完美星开幕》第八期复赛大对决

  第八期完美之星:谁能顺利晋级的复赛十二强?

  >>>投票进行时

张恒远、蒋瑶嘉、孟楠、王矜霖张恒远、蒋瑶嘉、孟楠、王矜霖

  《完美星开幕》票选#完美之星#冠军:蒋瑶嘉

  >>>查看结果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完美星开幕黄舒骏丁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