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叶剑英孙女:出生时爷爷已故

2014年08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学员Robynn中文名为叶晴晴,是叶剑英的孙女。近日,Robynn再次回应这一话题。据报道,Robynn谈及爷爷时表示,她1986年出生时,爷爷刚离去,“我还没有真正认识爷爷,但听过很多爷爷的故事。我觉得爷爷是一个经历很多,很坚强的人,做每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因。”Robynn还表示:“我希望能靠自己努力得到一些东西,那才是珍贵的。”

  在香港人气旺 曾为暗恋男生写歌

  叶晴晴所在的Robynn&Kedny二人组合在香港早已小有名气,今年1月她们还获得了香港新城及叱咤颁奖礼的组合大奖。说到成立组合,也要追溯到2011年初,那时刚刚从英国回来的另一位成员孙晓慧(Kendy)第一次见到叶晴晴:“当时觉得她很善良很清纯,像仙女一样,弹琴唱歌的时候超有魅力。”两人逐渐培养默契,上传了许多翻唱歌曲到视频网站,《那些年》的翻唱作品甚至得到了原作导演九把刀的盛赞。二人于2012年加入香港环球唱片公司,同年就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obynn &Kendy》。在香港歌坛,听到这种清新愉快的风格,“经常有人会说:‘哎,你这个样子很有Robynn&Kendy Style哦!’”

  “我没有学过什么乐理,写歌作曲就是凭感觉,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叶晴晴告诉记者,自己曾经给妈妈和暗恋的男生写过歌,还给自己得了忧郁症的朋友写过歌:“我希望他们都能快乐。”

  喜欢小黄人爱讲冷笑话

  据《好声音》导演潘潘透露,虽然一早就知道叶晴晴“红三代”的特殊身份,但直到第二次约访节目组才向其摊牌。“虽然她的背景确实很有爆点,但我们当时告诉她们,邀请她们来参加《好声音》就是看中她们的音乐本身,而不是别的什么。”而在后台的叶晴晴,在工作人员眼中也没有任何特殊。

  “她说自己最喜欢小黄人了,还很开心地要我给他们拍合影。她是我碰到的第一个学员,进排练厅就要拍照的。”两个姑娘和导演组的同龄人们打成一片,而互讲冷笑话是他们最常进行的娱乐活动:“那种冷笑话我说给别人听,他们都完全找不到笑点啊。但和Robynn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就会笑成一团。”(tg/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叶晴晴叶剑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