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加盟芒果秋晚 小鲜肉要逃离地球

2014年08月29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俊凯 王俊凯
王源 王源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TFboys已确定加盟湖南卫视2014中秋晚会,并在微博中曝光了TFboys为中秋晚会拍摄的宣传片。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粉丝们的狂欢,有粉丝留言称“要专门开个房间看直播”,小鲜肉的魅力可见一斑。

  在曝光的首支宣传片中,因为中秋节不能欣赏到美丽的月亮,TFboys计划“逃离”地球,他们打包好行装准备出发时,一轮明月升上半空,发生了种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宣传片延续了TFboys青春梦幻的风格,场景十分奇幻,不过也有不少粉丝在宣传片中发现了奇怪的“笑点”,比如宣传片结尾王俊凯的微笑特写就萌到了不少粉丝:王俊凯,你的包袱虽然已经逃离地球了,但是你留下了表情包!还有粉丝称“这宣传片的中二风格简直太符合TFboys的形象了”!从大家的留言不难看出,粉丝们对TFboys的芒果秋晚亮相都十分期待。

  据记者了解,这段宣传片是节目组专门赴北京拍摄,为TFboys量身打造的,而在中秋晚会当晚的节目更是充分结合了TFboys的形象特点,专门为他们设计了充满惊喜的桥段,至于具体是什么节目,节目组仍然高度保密,不过他们也透露称,TFboys在晚会现场会和粉丝有相当亲密的接触,幸运的粉丝还将有机会在晚会现场接到TFboys亲手制作的“小鲜肉”月饼,至于如何赢得这宝贵的见面机会,玄机有可能就隐藏在宣传片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中秋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