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变非诚 陈永馨刘珂在一起可好?

2014年09月12日23: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杨坤战队开战,在盲选环节就一鸣惊人获得四位导师转身的陈永馨,被安排与拥有“都教授”美誉的美男子刘珂组成一队。可两人组成一队,不管唱的如何,命运的安排就是:一个人必须下场。当晚刘珂被淘汰,陈永馨哭得梨花带雨。网友们则兴致盎然的给两位拉郎配:“郎才女貌,在一起可好?”

  陈永馨与刘珂的搭配站上台十分养眼,一个身着娇小裙装,一个黑西服,与“都教授”相似行头,两人的打扮就十分的登对。更何况两人一同献上了一曲感人的《如果云知道》,歌曲前的相视一笑,到歌曲后的痛苦落泪,让人为这对亦敌亦友的学员心塞。更调侃称:“有种《非诚勿扰》的即视感。”

  《中国好声音》的官方微博还晒出了陈永馨为刘珂画的友情婚纱照。照片中的两人就像正在举行的婚礼的一对恋人。连《好声音》的官方微博也忍不住感慨:“日后两人若真的在一起,那实在太美好不过了。”

  而更为巧合的是,今晚陈永馨和刘珂唱的《如果云知道》的原唱许茹芸,正巧当天举行婚礼。不知原唱的喜气会不会传播给这两位学员,网友们也纷纷起哄笑称:“在一起可好?”(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陈永馨刘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