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被淘汰 高群书赞唱得好

2014年09月12日23: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本季“中国好声音”盲选阶段现身的叶晴晴,以香港女子组合Robynn&Kendy一员的身份亮相,但其实她的另一身份则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9月12日晚叶晴晴究竟是去是留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最终叶晴晴所在的组合被淘汰,令网友惋惜。高群书也在微博中赞叶晴晴唱的不错。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喜欢叶晴晴,并不是因为她是叶剑英的孙女,而是因为她的歌声。

  在杨家将的晋级赛中,叶晴晴最终没能拿到组内的黄金席位,惨遭淘汰。在舞台上叶晴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留着清爽的短发,喜欢笑,笑容充满亲和力,而歌声也非常温暖安静。Robynn and Kendy组合隶属环球唱片,二人曾在网络发布大量歌曲,点击率和口碑都相当不错。

  在杨家将席位争夺战里,Robynn and Kendy组合在第一轮与苹果园乐队PK中,顺利取得晋级名额,但是在第二轮的比拼中遭到淘汰。

  不少网友调侃:“叶剑英的孙女也敢淘汰!”更多网友还是表示喜欢叶晴晴,并不是因为她特殊的身份,而是因为她歌声温暖,为人低调,“她们在舞台上非常干净清新,喜欢这一对组合。”而高群书也发微博赞其唱的好:“叶剑英的孙女唱得不错啊。”

  (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高群书叶剑英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