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否认春晚停办 网友喊倪萍来主持

2014年09月16日01: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萍

  和往年相比,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有些“反常”,总导演是谁依然没有消息。有媒体从官方渠道得知,2015年春晚尚未启动,停办的传闻也不胫而走,陪伴了大家30多年的春晚真要停办了?

  现在已经进入9月中旬,央视春晚导演名单却依然没有消息,也让不少网友怀疑:春晚是否要停办一年?近日,央视春晚负责宣传的丁女士在接受媒体关于春晚导演名单何时公布、进行到什么阶段时的采访时,她回应说:“没启动。 ”对于网传春晚将停办一年的消息,她表示不便回应。

  对于停办传言,前日,央视办公室主任李欣雁回复称,“没有听说停办。 ”对于春晚是否启动,她也表示“没有任何消息,还没有开始”。尽管央视官方并未就春晚停办传言辟谣,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则在11日发布消息,称即将发布春晚资讯,“我们有春晚等各种大型晚会的独家资讯,等待着各位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此微博一出,也让网友嗅到端倪,“说明央视春晚不会停办。 ”

  记者还从央视了解到,为春晚选拔节目的《我要上春晚》尽管缺少了董卿,但也在如期录制播出,和往年一样,会将优秀节目选送春晚。

  总导演没有下文,网友又开始操心谁来主持羊年春晚。李咏回传媒大学当老师,董卿美国留学,因此,曾主持了12年春晚,并已经重返央视的倪萍成了网友呼唤的对象。据《半岛晨报》报道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倪萍央视春晚停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