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赞韩红:你是永远的才艺美少女

2014年09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霸气外露的韩红 霸气外露的韩红
韩红落泪 韩红落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中国梦之声》的录制现场,有参与现场录制的网友透露,导师韩红在现场的表现称得上是“霸气外露”。除了对学员的点评发言最多,韩红在听到学员讲述自己的故事时,也经常提起自己的经历,比如从小失去了父亲,或者职业生涯开始时的各种不顺利等,兴致高的时候,韩红还会即兴演唱一段。除此以外,韩红还会对个别学员特别严厉,完全不给对方开口解释的机会。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也太严厉了吧?至于那么为难一个年轻人吗?”才录了三场节目,韩红已被网友戏称为“霸道导师”。

  与去年的“梦之声”录制现场相比,今年的录制现场导师之间少了很多冲突和摩擦。相对于韩红的“霸气”表现,任贤齐和徐若瑄则“温柔”了许多。有一次徐若瑄被现场观众邀请唱歌时开玩笑说“我没感冒都没有韩红老师唱得好,怎么办”(因韩红身体不适),韩红马上接话道:“你都长成这样了,还想要怎样?”让人不由猜疑韩红言下之意是否说徐若瑄是“花瓶”。任贤齐也时常被韩红调侃“就喜欢漂亮女孩”、“你就光看人家的脸了”。面对这类玩笑,任贤齐和徐若瑄不仅毫不介意,还经常给现场观众介绍韩红的爱心公益之举。任贤齐说:“我知道她特别有爱心,做了很多慈善公益的事,我很了解她。”韩红也对现场观众解释道:“我和小齐哥是一家公司的,他是我的师兄,我们关系特别好。”这句话也充分说明了为什么屡次被调侃任贤齐却不生气的原因。

  而韩红自曝年轻时曾四度参加某国内知名歌唱比赛却不幸屡战屡败的遭遇,前两天也在网上引起了一片热议。或许正因年轻时遭遇过挫折,所以韩红对于境遇窘困却唱功特别好或特别有创作才华的学员尤其青睐,她坦言:“有的学员年轻漂亮,家里条件也很好,他们有很多机会可以成功,但对于有些年轻人来说,他们生活得很辛苦,但他们又很有才华,所以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同时,在有些学员谈及自己逝去的亲人时,韩红也常常忍不住会抹眼泪。擦完眼泪,她对安慰她的徐若瑄和任贤齐说:“本来想好了一定不能哭,因为第一季梦之声的时候已经哭得太多了,但听到这些感人的事情,还是忍不住啊。”三位来自青海的学员更是一上台就感谢韩红,原来,韩红在今年组织了“百人援青”行动,为青海人民带去了很多医疗设备以及建立了一所眼科医院。可见,“霸气外露“只是导师韩红的表象。而徐若瑄更是在听完这件事后十分感慨地说:“虽然韩红老师一直调侃我是‘美少女’,但是她的心那么美,所以,韩红老师,你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才艺美少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韩红《中国梦之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