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曝走红前心酸 被逼海上走钢丝

2014年09月20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导师徐若瑄 导师徐若瑄
任贤齐 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于明晚21:00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而试音会的录制也已接近尾声。9月19日,在试音会最后一站——上海站的录制中,三位导师的碰撞依然火花四溅。任贤齐[微博]和徐若瑄在现场也讲述了自己未成名时表演杂耍的辛酸经历。

  一位来自桂林的学员是一位无名歌手,曾发过2张唱片,却依然无声无息。当被问及为什么会来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时候,这位学员坦言自己只想做一名纯粹的歌手,并不想成为经常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的艺人。对此,韩红[微博]深表赞许,在鼓励她要有信心的同时也讲了自己的经历:“08年出道以来,我从来不上综艺,不上春晚,除了去年为了做慈善,上过一次综艺节目。我很感谢媒体和唱片公司能够懂我,他们从来不逼我。我来参加节目,如果不让我唱歌,我就走。我只为做歌手,不为做艺人。”

  而这名学员的经历也让有着相似经历的任贤齐和徐若瑄感慨不已。任贤齐表示自己在刚出道的时候,经常在节目中表演杂耍,只为了多一些曝光的机会:“有一次别人问我会不会飞车(开摩托车从人身上飞过),我说会,结果,没想到我不是开摩托车的那个,而是躺在地上的那个。”听到小齐哥的这番经历,徐若瑄也连连点头:“我也是,为了多一些曝光的机会,那时有人要我走海上钢丝。只有走过去,才有机会开演唱会。可惜我没有走过去,海上的风太大。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都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充满正能量。”两位导师的励志经历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录制中,还有一位长相帅气的男学员尽管惹任贤齐“讨厌”,却被韩红和任贤齐两位女性导师称为王子,一首《突然想爱你》成功俘获三位导师和全场观众的心,徐若瑄更是激动大喊“太完美了”。就连平时以严厉苛刻著称的韩红老师也对他称赞有加,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冠军相!”她表示,在这位学员刚出场的时候,她一度以为是徒弟马海生来参加《中国梦之声》了,在仔细打量后有点小失望地感叹道:“他们太像了,长得都那么帅气,声音都那么好听!可惜马海生的爸爸让他继承了家族企业,没办法再继续走音乐这条路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任贤齐徐若瑄《中国梦之声》梦之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