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杨家将同台 杨坤:丁丁是我绯闻女友

2014年09月21日23: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携两代杨家将亮相 杨坤携两代杨家将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十六强加油谢师特辑温馨上演,杨坤队最后一个出场,李文琦、余枫、徐剑秋和陈永馨两男两女组成“杨家将”,相继带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我好想你》、《你不知道的事》等海选阶段的出场歌曲,唤起观众们的回忆。

  为了给“杨家将”四强加油,杨坤请来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第一代“杨家将”的代表丁丁、黄一和丁少华出场。新一代和老一代杨家将聚在一起,接力传递着杨家将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丁丁出场时,杨坤把手搭在丁丁肩膀上,开玩笑说:“这是我的绯闻女友”,遭华少吐槽介绍方式。杨坤和丁丁不惧之前的绯闻,大方相处。

  杨坤队的四个人都是90后,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组合”,其中余枫当天迎来22岁生日,杨坤对他说出心里话:“我最开始并不看好你。但是随着节目的进行,你表现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你是一匹当之无愧的黑马!”让余枫感动不已。

  杨坤为学员加油,献唱自己作曲的《生命像块石头》,歌词“越过大海山丘,管它一无所有,还是满腔风流,生命像翻滚的石头,冲向爱与自由,用尽所有力量,到最后”是他给学员们的鼓励。

  最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16强学员一起演唱《一路上有你》,温馨结束了今晚的“谢师加油夜”。(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杨坤丁丁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