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操刀《好声音》MV 四大导师齐献唱

2014年10月0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多月,辗转取景多地,由导演宁浩倾情加盟拍摄制作的导师宣传片终于杀青。在这段公布的MV中,那英、杨坤、汪峰和齐秦四位导师站在屋顶上,褪去华丽衣着,回归一颗赤子之心。面对浮华疯狂的时代,四位导师唱着的《勇敢的心》,正是对真诚、质朴、本色的坚守,这亦是《中国好声音》的音乐态度——怀着清醒、守着勇敢的心。

  导演宁浩采用了蒙太奇的手法,将黑白的画面与彩色的画面交错剪辑。黑白的画面是导师,而彩色画面则是以各姿态绽放的人们。导演宁浩的刻意安排,让MV摆脱了平铺直叙的方式,呈现出了现实与梦想的矛盾,产生出强烈的渲染力。

  能拍出画面感、力量感并重的MV,导演宁浩功不可没。事实上,最近两月正值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各地奔波宣传时期,导演宁浩在百忙之中拨冗为《中国好声音》拍摄这段MV,实属不易。之所以百忙之中抽空,完全是因为宁导与《中国好声音》栏目组的深厚友谊。

  此前,好声音曾迎来过最大牌学员空降现场,其实正是《心花路放》的主创黄渤携剧组徐峥、宁浩空降。听说为了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黄渤苦练数日,演绎了《心花路放》的主题曲《爱与愁》。他全情投入略带哀伤的唱腔,迅速“赢得”了那英、杨坤、汪峰三位导师的转身。不过,导师那英也快人快语揭露了转身的谜底:“我先说一下为什么转身,其实是后面的人逼着我转。唱的太好了!”导师汪峰补充道:“确实唱得不错,但主要是你的人气太高!”杨坤则打圆场:“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伍思凯,可以这么说,你是电影圈里唱的最好的一个,会唱歌里面最会演电影的。”现场唯一没有转身的齐秦也表示了对黄渤的欣赏,并亲切地以“渤渤”相称。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宁浩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