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晋级秦宇子淘汰 毕夏被吐槽

2014年10月07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10月7日晚上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浙江卫视进行同步直播。在导师助唱环节过后,四强学员的首轮个人秀开始。余枫、张碧晨、秦宇子和帕尔哈提相继演唱自选的经典老歌,汪峰组的帕尔哈提一首《礼物》赶超上一轮领先的张碧晨,直接晋级最终决赛环节,而齐秦队的秦宇子则票数最低止步决赛。

  这一轮比赛,余枫首先亮相带来林忆莲的经典老歌《至少还有你》,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加入了余枫的独特转音后呈现出一种别致的魅力,他的粉丝也在网上支持他:“国民男友,我的小枫枫,加油!”张碧晨则继续坚持自己最擅长的抒情风格,邓丽君的代表曲目《我只在乎你》被她演绎的温婉缠绵,网友称:“张碧晨唱歌的时候真的好好看啊,盲选的时候唱《她说》,真的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接着秦宇子一身红色性感紧身迷你裙,演唱一首热辣动感的《Are You Ready》,在歌曲的开始还加入了壮族小女孩和她自己的吟唱,如此改变创意十足。3D特效做出来的龙霸气侧漏,有网友称:“亮瞎了我的双眼。”帕尔哈提选择了许巍的《礼物》,精彩的自弹自唱获汪峰赞赏是“表演最棒的一次”。台上四位学员全力比拼,而台下四位导师也丝毫不相让,都给予自己的学员很高的评价。

  在本轮演唱结束后,上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张恒远和毕夏用一首《大闹天宫》为“师弟师妹们”加油:“梦起飞的地方,永不会被遗忘,带上那欢笑泪水就勇敢去闯,总有一片更大的天空等我去飞翔。”不过网友更多关注的却是毕夏的装扮,不少网友称:“毕夏完全变样了。”

  在这一轮比赛中,张碧晨一直领先,直到帕尔哈提的演唱打破了这一局面,帕叔的精湛表演让他支持率升到第一,直接晋级最终的决赛环节,而秦宇子票数最低而淘汰离开舞台。(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毕夏张碧晨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