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夺冠 小二班帅哥美女合照萌翻天

2014年10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10月7日揭晓,那英组学员张碧晨力克夺冠呼声极高的帕尔哈提夺得冠军。这也是那英三季好声音以来的第二次夺冠。那英作为《中国好声音》导师三朝元老,有着极高的人气,本季好声音她的“小二班”中,聚集了不少年轻的实力唱将。那英不仅作为导师给予学员十分专业的指导,同时,她把“小二班”经营得如同温暖的家。学员们每每在这个大家庭里无不感受到了浓郁的情义。吴庆芝今天发一组那英“小二班”学员的集体合照,看看这些年轻人是怎样享受欢乐的。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小二班那英张碧晨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