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吸金王预测:张碧晨接棒吴莫愁?

2014年10月09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碧晨 吴莫愁

  历时三个月的《中国好声音》终于圆满收官。刚刚经历了艰苦厮杀的学员们,却要在节目结束后迎来更残酷的比拼。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不只单纯PK歌声,更多的是在于学员自身商业价值的较量。

  早在伊克拉木对阵李文琦的时候,学员伊克拉木就坦言:“输给李文琦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商业价值。”确实,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也一直有着“中国好生意”的美名,其吸金能力不言而喻。而从这一舞台上走出的学员更是人气爆棚,身价倍增。2013年底有消息称,“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身价已达1.3亿。

  有专家分析,综合来看新一代“吸金王”中,张碧晨实力最强,韩国出道的经历让她能够成为快速成型的歌手,并且拥有超强人气。而那英组的另一位选手李嘉格则在盲选时期就被那英称:“像吴莫愁。”事实证明,混迹江湖多年的那英果然眼光毒辣,在导师考核战播出后,网上便出现了大量的“李嘉格同款”。年轻漂亮,声音极富个人特点的李嘉格成为下一个吴莫愁的可能性也很大。第三季好声音“吸金王”终将由哪位学员接棒,值得期待。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好声音张碧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