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梦之声》首秀 陈奕迅神秘探班

2014年10月11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 郭敬明
郭敬明和韩红 郭敬明和韩红
四位导师 四位导师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迎来了组合之夜的录制,而第四位梦想导师郭敬明众望登场。韩红笑称四位导师的搭配堪称完美:“我们高矮胖瘦都齐了,是最棒的组合。”

  早在“梦之声”的开播盛典上,郭敬明就曾表态,其点评风格决不会像前三位导师那般温柔。在组合之夜的录制现场,自称“四爷”的郭敬明也如约让学员们见识到了自己的毒舌与犀利。

  “四爷”点评不留情面 “表演太平庸我就会换台”

  “我可不像其他老师对你们这么温柔,我非常不喜欢你们的表演。”看完第一组人气学员的表演后,郭敬明如是说道。身旁的韩红也开始教育起学员:“你们要好好听四爷的话。”殊不知,“四爷”的犀利与毒舌才刚刚开始。

  郭敬明除了拥有作家和导演双重身份以外,在“梦之声”的导师席上,更是扮演偶像制造大师的角色,给学员们以全方位的评价,从静态时学员们的服装、外形、台风到表演时学员间的默契,郭敬明都能评价的面面俱到。此外,作为一名商人,郭敬明还以商业化的眼光点评学员表演的可看性:“如果表演中娱乐性强了,目标受众就会特别喜欢。”当一组表演和声的学员组合演唱完毕,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都觉得无可挑剔,唯独一旁的郭敬明持反对意见:“你们四个加在一起,编排平庸、服装平庸,相互之间的默契平庸,个人表演平庸。如果我是观众,评价就只有四个字:我要换台。”

  组合之夜中,65强学员被分为16个组合同台竞技。四位导师将依次根据舞台上每一位学员的表现进行点评。而与试音会阶段,任贤齐理性,徐若瑄感性,韩红专业的点评风格相比,郭敬明的毒辣点评着实给学员们增添了不少压力。

  陈奕迅神秘探班“梦之声” 或任直播赛导师

  自中国梦之声四位导师人选确定后,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惊喜也是一个接一个,就在“组合之夜”录制当日,一位神秘嘉宾悄悄降临录制现场,密会四位导师和东方卫视导演团队。而他正是即将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的金曲歌王陈奕迅。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录制当天正值陈奕迅10月11日上海演唱会的前夕。在演唱会筹备期间的陈奕迅听闻“梦之声”录制的消息,主动提出来现场探班,并会会自己多年的好友。东方卫视的一名导演说:“陈奕迅与‘梦之声’音乐总监安栋在演唱会和各大场合曾有多次合作,是多年的好朋友,与导师韩红也是私交甚好。”

  笔者了解到,在录制的中场休息时,陈奕迅悄悄“潜入”导师们的休息室,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惊喜,导师韩红更是在陈奕迅面前大秀广东话,两人相聊甚欢,险些搞错了录制时间。然而,陈奕迅此行表面上是会见多年好友,但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据悉,陈奕迅“梦之声之行”的最后一项工程,便是密会东方卫视高层领导。某东方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由于陈奕迅对《中国梦之声》十分喜爱,向东方卫视主动请缨加盟节目:“陈奕迅很有可能参与之后的直播赛,成为‘梦之声’的第五位导师。”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郭敬明梦之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