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演唱会场地出事故 演出照常进行

2014年10月13日10: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杭州演出会场脚手架坍塌造成一死一伤 杭州演出会场脚手架坍塌造成一死一伤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徐亚敏 据《杭州日报》报道,将于10月12日晚举办“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黄龙体育中心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一死一伤。昨日下午,有消息称,事故是由演唱会舞台脚手架坍塌造成。南都记者就此致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获悉事故系由大风影响,杭州制锐广告公司的两名施工人员,在对场内指示牌进行加固时,跌落受伤。“此前传出的黄龙体育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主舞台脚手架坍塌系不实消息。”

  据报道,10月12日中午12时许,有爆料称:“‘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舞台脚手架坍塌,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伤者被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急救。由于演唱会安保原因,每个入口都有保安看守,无法进入查看现场情况,演出原定于今晚举行。”

  但昨日“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第一时间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澄清,该讯息为不实消息,事故是体育场指示牌施工问题,与“好声音”演唱会并无关系。陆伟表示,当天上午,由于受大风影响,杭州制锐广告公司的两名施工人员爬上三米高的移动梯子,对杭州黄龙体育场内南门指示牌进行加固(指示牌长12米,高5.8米)。因短时大风,导致广告牌略有后倾,晃动移动梯子,两名施工人员跌落受伤。其中一名抢救无效死亡。“受伤人员目前情况稳定。此前传出的黄龙体育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主舞台脚手架坍塌,系不实消息。”而昨晚的演出也照常进行。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事故那英杨坤齐秦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