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艳琳操刀跑男主题曲 坦言邓超要求高

2014年10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艳琳 莫艳琳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决赛中,邓超以一首《超级英雄》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这首《超级英雄》也被作为了邓超领衔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更是获得了广大粉丝以及听众的热捧。

  《超级英雄》莫艳琳作词并担任制作人

  《超级英雄》由莫艳琳、陈述作词,陈述作曲,莫艳琳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人。邓超搞笑的演唱更是给该歌曲增添不少欢乐的气氛。据制作人莫艳琳透露,该歌曲录制完成于三年前,历经多次调整,直到“好声音”决赛当晚才让大家听到。

  莫艳琳赞:邓超对他的音乐要求很高

  莫艳琳更是大赞,邓超在音乐上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在“好声音”决赛当晚,由于时间上的原因,邓超没来得及彩排,在上台前有些焦虑,莫艳琳也为邓超捏一把汗,没想到邓超一登上舞台,之前的焦虑丝毫不在了,很快便进入了状态,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了一场完美的演出。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莫艳琳邓超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