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启动 王芳助阵

2014年10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芳 王芳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选拔赛的正式启动,针对春晚进行的节目征集活动也全面展开,吸引了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晚会以激发少年儿童爱国情感,积极推动少儿文化和谐发展,以全新的形式为全国少年儿童艺术人才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展示的艺术平台的理念,受到社会各界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了著名青年歌手王芳的大力支持。

  肯定晚会积极理念 王芳:亲子和谐是实现中国梦基础

  少年儿童健康生长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少儿春晚作为广大小朋友专属的晚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全国少年儿童传递积极的价值观和励志正能量,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梦想、欢乐与创意,深受广大儿童和家长的喜爱。据了解,为让全国更多的小朋友们登上“少年强•中国强”2015少儿春晚的舞台,主办方面向全国大中小幼儿园、中小学、艺术培训机构、个人、家庭,进行晚会节目选拔。同时,晚会节目着力突出新春佳节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性,更提倡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节目,通过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睦。对此,王芳也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和谐的亲子关系是构建美好家庭的纽带,而家庭的和睦也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坚实基础。

  关注少儿成长教育 共筑《美丽中国梦》

  作为沈阳音乐学院的专业声乐教师,王芳有着多年的音乐教学工作经验,她一直不断努力虔心钻研音乐教学。她热情大方的性格和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们喜爱,教学方法也多次被专业人士肯定。有着多年音乐教学经验的王芳在音乐教研上积极探索,同时,她愿意将自己在演唱的一些心得与大家分享,也希望能为怀揣艺术梦想的孩子们抛砖引玉,让他们少走弯路。王芳认为,孩子们通过参加少儿春晚,可以增强他们自身的艺术修养水平和认知能力,广泛的调动他们学习文化知识的积极性。可以说,少儿春晚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在实践中陶冶情操,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自今年央视马年春晚演唱一首《英雄赞歌》家喻户晓后,人气飙升的王芳频频现身各大综艺节目和晚会,同时,更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尤其是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她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并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转发微博。正是带着自己对少年儿童的关注和爱心,王芳对少儿春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芳认为,少年儿童的成长发展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对此,家长应该多花精力和时间去关注孩子的成长。在这个关键时期应积极引导,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习惯和兴趣,而音乐教育就是一个不错的切入口,音乐不但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有益于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少年强•中国强少儿春晚王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