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上歌手3遭拒 湖南三节目冠名超十亿

2014年11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自爆自荐参加歌手3被拒 曹格自爆自荐参加歌手3被拒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我是歌手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昨日在长沙举行,主持人李锐、歌手曹格、演员李易峰来到现场为这场招标会助威吆喝。当天湖南卫视拿出明年部分黄金广告资源进行现场招标,在长达14个小时招标后,湖南卫视2015年部分黄金广告资源当天招标总收入过30亿。其中《我是歌手》、《快乐大本营》和新节目《偶像来了》分别取得了3亿、3.5亿和4亿的冠名费。此外,《快乐大本营》冠名加60%的硬广资源收入近12亿。

  《歌手》《快本》《偶像》三节目冠名超十亿

  湖南卫视当天拿出的明年部分黄金广告资源主要包括《我是歌手》第三季、《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金鹰剧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插播位序广告。与往年招标会流程不同的是,今年招标现场前奏阶段就进行了三个大项目的现场冠名签约。某洗衣液品牌以3亿元继续冠名《我是歌手》,某手机品牌3.5亿冠名《快乐大本营》,某手机品牌以4亿高价冠名全新季播节目《偶像来了》。

  曹格想再上《我是歌手》遭拒

  当天曹格亮相招标会,为《我是歌手》吆喝。曾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继而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曹格,可以说通过这两个节目达到事业巅峰。当天曹格爆料称其实他再次推荐自己上《我是歌手》第三季,遭到了节目组的拒绝。

  《快本》吸金近12亿

  在竞标《我是歌手》第三窗口插播广告正一位序时,这段标底价为499万的15秒广告,被两家势在必得的客户竞拍到3200万,创下湖南卫视招标会当天单条硬广资源金额最高、溢价最高记录。而《快乐大本营》2015年冠名加60%的硬广资源收入近12亿。

  在今年的招标过程中,湖南卫视一共有5个超过3亿冠名的项目,在最新出炉的2014年十大最有价值的广告资源中,《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占据了5个席位。综艺节目的烧钱吸金能力可见一斑。(辛佳/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曹格我是歌手冠名费湖南卫视歌手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