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上春晚开心到爆炸 老妈天天刷新闻

2015年02月09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参加春晚彩排 陈伟霆参加春晚彩排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羊年春晚经过数月紧张有序的筹备,已经进入了最终的冲刺阶段。陈伟霆[微博]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的采访中表示:“得知自己要上春晚,开心到爆炸!”并向央视记者吐露"小秘密":一开始不相信自己会上春晚,当得知真要上春晚时开心到爆炸!他还表示说:"上春晚开心又自豪!"他还跟记者透露陈妈妈现在都会刷微博看春晚相关的官方微博更新消息。

  距央视春晚开播还有半个月,央视方面陆续公布了将加盟的明星阵容。陈伟霆昨日又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厅参加羊年春晚彩排,这是继6号首次彩排之后第二次彩排。为呈现最好的节目,敬业的陈伟霆积极准备。彩排现场他接受了央视新闻频道直播专访,首次参与央视春晚,他表示很荣幸并提前给大家拜年。他认真对待彩排并体恤春晚导演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导演在采访后表示:“陈伟霆普通话比想像中好,蛮标准的!”

  对于陈伟霆、鹿晗、吴亦凡、宁泽涛四位在春晚上表演什么的问题,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透露,新人上春晚比较保险的方式是唱老歌,会为他们选择几首好听、有青春气又符合气质的歌。据节目组官方微博透露,陈伟霆、鹿晗、吴亦凡三位演艺界小鲜肉将和泳坛鲜肉宁泽涛在“致青春”的环节中登场。

  对于此次节目表演形式,陈伟霆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之表示,这是一个有青春气息的节目,我们希望年轻人看到这个节目,会珍惜大好青春,不在青春期的朋友,看到节目会勾起他们对青春的回忆和缅怀。

  陈伟霆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这是合家团圆的佳节,我能参加春节晚会这样的表演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谢谢春晚导演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太辛苦了。

  连续两日记者在央视西门“围堵”前来彩排的艺人,从陈伟霆、吴亦凡、鹿晗,到张丰毅、段奕宏[微博]、朱亚文[微博]、李谷一、刘和刚[微博]、岳云鹏、孙越、冯巩、潘长江[微博]、蔡明[微博]等各路春晚明星小鲜肉和大腕悉数亮相,这场盛宴即将呈现。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春晚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