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羊年春晚看点揭秘 西游30年后重聚

2015年02月19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春晚没看够?今晚看江苏。2015年,江苏卫视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的羊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隆重奉上。而随着时间的一天天临近,江苏卫视羊年春晚的神秘面纱也在被一层层得剥开。此次,江苏卫视羊年春晚节目覆盖各个年龄层,明星大咖也是应有尽有,潘长江、郭冬临、杨钰莹、张信哲、贾玲、开心麻花、大鹏、于莎莎、SNH48……大年初一还要进行抢遥控器大战?江苏卫视告诉你不换台!江苏羊年春晚总有一代适合你!

  第一代:实力前辈60后

  杨洪基美声版《青春修炼手册》惊艳 

  第一代以杨洪基、阎维文先生为代表。因一曲《三国演义》主题歌《滚滚长江东逝水》红遍大江南北的杨洪基先生,这位解放军总政歌剧团男中音歌唱家,一直在美声唱法民族化的探索道路上极为出色。在此次江苏卫视羊年春节晚会上,对一曲传唱度极高TFBoys的流行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进行了改编,用美声的唱法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堪称惊艳。在现场的杨洪基先生也表示,“这种改编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用歌声解读青春修炼的秘籍。”杨洪基看见主持人肖央更是表示非常喜欢他的《小苹果》,现场上演美声版《小苹果》让观众大呼陶醉。

  阎维文演绎《中国的年》实力非凡

  阎维文是公认的中国三大民族唱法男高音之一。因一首《小白杨》成名的他广受赞誉,其音色纯正甜美,音域宽广流畅。在江苏卫视羊年春晚上,阎维文先生用他特色的阎氏唱法演唱了歌曲《中国的年》,作为整场晚会的结束曲目,其淋漓尽致的演绎令观众连连叫好。

  第二代:惊喜领衔70后

  西游女神三十年春晚重聚

  86版经典《西游记》的十位女神三十年后江苏羊年春晚再聚首,这十位分别是猪八戒“媳妇”的扮演者魏慧丽,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观音菩萨的扮演者左大玢、道童明月的扮演者王羊、哪吒的扮演者艾金梅、小白龙妻子的扮演者张青、嫦娥的伴舞扮演者马羚、黎山老母的扮演者孙凤琴、撞天婚中真真和爱爱的扮演者,杨凤一与沈慧芬,十位女神寓意“十全十美”,这一创意板块可以说是给70后观众们准备的“大菜”。曾经的西游女神重聚江苏羊年春晚的舞台,女神们虽已年过半百却依旧风韵犹存,让现场观众“大流口水”,更有女神现场与主持人肖央大跳《小苹果》、大聊爱情、重现西游经典片段,全场一起乐翻天。节目中,更有导演杨洁惊喜现身,讲述曾经西游背后的艰辛故事,场面温暖令人感动,让女神与观众泪奔。此次西游女神重聚不仅延续经典组合和剧组聚首江苏春晚的缘分,而且也是带观众回味经典的最美时光。

  潘长江语言类节目领衔  

  为70后准备的语言类节目以“业界常青树”潘长江为代表,自1993在央视春晚成功出演了小品《桥》,就一直活跃在圈内,潘长江可以说是爷爷奶奶和父母辈观众心中认可度极高的小品演员,此次出演小品《谈啥别谈钱》,节目中造型百变、更有身穿刘德华同款军大衣,犀利造型让观众爆笑连连,并且台词一如既往贴近生活,让观众记忆犹新。而春晚常客郭冬临也是近年来活跃在小品界的中流砥柱,其表演风格灵活自然,作品深入人心。“你用谎言去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你心里能不能阳光点儿”等经典语录至今广为流传。

  第三代:欢乐怀旧 80后

  贾玲、开心麻花再登春晚笑点连连  

  贾玲、开心麻花作为备受80后喜爱的语言类节目代表,他们的作品关照年轻人的生活,与现实生活有着强烈的共鸣,笑料百出,是最新活跃于小品界、相声界的接班人。贾玲曾数次登春晚舞台,在2012年,首登江苏卫视春晚,表演小品《万能表演》,其解放天性、不顾女人形象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欢乐,也让她在语言类节目中独树一帜。此次将在春晚出演小品《面子》。同样,开心麻花团队曾两次登央视春晚舞台,带给观众许多惊喜。此次,开心麻花团队将江苏春晚出演小品《外卖奇遇记》。

  两代甜歌天后同台首秀 张信哲情歌唱不停

  歌曲类表演则以同为甜歌天后的李玲玉与杨钰莹为代表,两位甜歌天后将首次在江苏羊年春晚的舞台上同台献唱,李玲玉带来她在《西游记》中最经典的代表作《天竺少女》,现场李玲玉一身长裙飘飘,熟悉的旋律、依旧甜美的歌声、经典的舞蹈动作瞬间把观众带回了曾经那个《西游记》中的经典场景。作为江苏羊年春晚首秀的杨钰莹则带来了她的成名曲《我不想说》,还有首次在春晚舞台翻唱的《枉凝眉》、《好想好想》、《千年等一回》等经典作品。歌声一如既往的自然、甜美,让人听不够。

  除了两位不老女神甜歌天后的献唱外,情歌王子张信哲更是会献唱他的经典之作《爱如潮水》、以及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文版主题曲《爱你的宿命》,空灵、优雅略带伤感的嗓音带你回味曾经的美妙时光,怀旧金曲一次听过瘾。

  第四代:网络大咖90后

  网络大咖联手制造惊喜

  为90后准备了火翻天网络大咖们,“屌丝”大鹏和“极品女”于莎莎将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实现前所未有的大合体,以最巅峰的状态强强联合共同出演小品《极品男女士之我愿意》,饭店上演一幕幕爆笑喜剧。从他们表演的效果看,十分出彩,经验丰富的大鹏和于莎莎也将为所有观众展现网络神剧走向电视荧屏新玩法。

  第五代:青春活力00后

  萌妹子SNH48怀旧风中的新鲜血液   青春阳光现场活力四射

  为00后准备的当然是时下人气超高软萌可爱颜值超高的美少女组合SNH48,这也是SNH48首登江苏羊年春晚大舞台。此次在江苏卫视羊年春晚的演出,是SNH48首次也是自2012年出道以来唯一一次全员48人都出席的演出。在江苏羊年春晚中,SNH48演唱第一张总选举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以及电视首发的新歌《告白趁现在》。现场48个萌妹子全员亮相,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更有SNH48团体中被媒体评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魅力献唱,惹得现场粉丝连连欢呼尖叫,观众直呼看不过来,主持人更是现场提醒观众,“别眨眼!”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春晚江苏卫视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