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春晚郭德纲被承包 袁姗姗请蛋花汤

2015年02月20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晚刚刚结束,岳云鹏、孙越和苗阜、王声这两对相声新人可算是人气爆棚红得发紫!可要说今年央视春晚最大的遗憾?那就是没有郭德纲、于谦的相声,再欢乐总是欠那么点味儿!这不?大年初二(2月20日周五)晚上19点35分,湖北卫视2015春节大联欢就圆您这个遗憾!被湖北独家承包的郭德纲、于谦将携徒带子一同狂欢,“青曲社”苗阜王声、“嘻哈包袱铺”五虎将加上《我为喜剧狂》人气选手,笑果绝对有保证!而新晋四小花旦袁姗姗将会在这场“全球华人年夜饭”上大方邀您喝一碗“蛋花汤”,再加上潘玮柏、张檬、张若昀、朱一龙、陈思斯一众人气偶像,简直颜值爆表!

  酸爽开胃菜: 德云社最强阵容+陕派新贵苗阜王声

  岳云鹏、孙越、郭麒麟、阎鹤祥、曹鹤阳、烧饼……郭德纲、于谦以如此携徒带子的黄金阵容亮相湖北春晚,简直就是被承包了的节奏哇!谈起为湖北卫视量身打造的3个升级版作品《追着幸福跑》、《德云好声音》和《我要上春晚》,老郭一脸慎重:“无论在哪儿都是‘心诚’这句话,在合适的地方用合适的技巧说合适的相声就对了,当然我们的节目也不只是单纯给武汉人看的。”究竟德云社在湖北讲的相声会有什么特别之处?正月初二一见分晓。

  有了德云社压阵,去年凭借《满腹经纶》打响名声的相声新贵苗阜、王声这一对也是后生可畏。凭借独具一格的陕派相声成功在羊年央视春晚之后一炮而红的他们,其实第一次亮相卫视春晚就是在湖北。而这次他们为湖北春晚进行准备的相声《艺术人生》将延续两人有文化又不深奥的新派文哏风格,势必将再次掀起全场高潮。

  作为去年湖北卫视的王牌喜剧类节目,《我为喜剧狂》第一季捧红了鄂博、萧鸿鹏、刘宇光等众多优秀选手。为了备战湖北春晚,本身就是“嘻哈五虎将”一员的陈印泉还邀请了“五虎将”全员助阵,与鄂博等人气选手一同带来爆笑小品《上课请听话》,笑果绝对十足。现场郭德纲还正式宣布,第二季《我为喜剧狂》即将在元宵节当天播出,他与导师谢娜、英达将再度陪我们爆笑十三周!

  当红招牌菜:新“四小花旦”袁姗姗、张檬+“男神”朱一龙、张若昀

  在湖北春晚网罗的一众当红明星当中,最有心意的堪属湖北老乡——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袁姗姗。去年凭借热播剧集《宫锁连城》中“番茄蛋花汤”造型人气爆棚的袁姗姗,早前就幽默自黑:以后“蛋花汤”可以找我代言了。来到湖北春晚这顿“全球华人年夜饭”,袁姗姗就大方邀请观众喝一碗清香扑鼻的“番茄蛋花汤”,不知道您有没有路人转粉、会心一笑?

  同样凭借热门剧集跻身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张檬,做客湖北春晚则为喜食甜辣的湖北人准备了一道辣炒年糕:“年糕的特点就是可以黏在一起,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所以希望大家跟爱的人可以像年糕一样经常黏在一块儿。” 与张檬一同领衔开场歌舞《快乐一起吧》的,还有两位新晋“男神”朱一龙与张若昀,一位是宫廷巨制《芈月传》中的秦王嬴稷,一位是热门剧集《新雪豹》中的“军装美男”,想必会在湖北春晚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金曲串烧:“嘻哈天王”潘玮柏+摇滚常青树民谣小清新

  “嘻哈天王”潘玮柏去年年底为准备演唱会而头部受伤血溅舞台,让很多歌迷都十分关心。月初伤后复出的潘玮柏,一身黄金战袍登上台北小巨蛋,强吻蔡依林、紧抱杨丞琳,整场演唱会高潮不断。来到湖北春晚,潘帅也不掩“唱跳天王”的实力,为观众带来了动感十足的经典歌曲《反转地球》和新歌《王者之声》,一段劲歌热舞燃起全场激情,势必将为火红的春节再添一把火!

  叱咤摇滚界数十载的常青树“黑豹乐队”,也将在湖北卫视春晚连唱三首经典曲目:《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与披头士乐队的《Hey Jude》,为摇滚乐迷献上一道硬菜。而自称“民谣届的凤凰传奇”,在近几年急速蹿红的小清新组合“好妹妹乐队”将在湖北首次登上卫视春晚,与组合“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合作一曲民谣串烧《思念•在路上》,用贴心温暖的歌声为离乡的游子送上一份心灵的慰藉。

   除此之外,《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大改活力曲风演绎游子乡愁,90年代风靡全国的朱桦、黄格选、林萍、金学峰、甘萍也将以金曲串烧为观众带来怀旧的味道,《大王小王》的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则会和大爷大妈们一块儿带来自创的广场舞,保证各种口味的观众都能在此一饱耳福!

  酸爽开胃菜、当红招牌菜再加上金曲串烧,这顿热闹团圆的“2015全球华人年夜饭”是不是听起来就诱惑十足?千万别错过,2月20日正月初二晚上19点35分,湖北卫视邀您一道欢乐开席!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湖北卫视袁姗姗郭德纲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