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人声兄弟夺最高票 小吴青峰出局

2015年06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9点08分,《最美和声》对战踢馆赛在北京卫视打响。首场比赛中,萧敬腾[微博]队以微弱劣势败给张杰[微博]战队,萧敬腾麾下的宋宇面对踢馆者许鹤缤的挑战,最终“逃过一劫”;杨坤[微博]战队则倚靠人声兄弟拿下的全场最高票力压谭维维[微博]队,杨坤亲弟弟杨宇作为踢馆者战胜“小吴青峰”张旻华,成功加入谭维维战队。

  旗鼓相当 萧敬腾、张杰战队打响“虐心战”

  在首场踢馆赛中,萧敬腾与张杰两队便上演了一出巅峰对决。对于舞台上的竞争,两位都互不相让。张杰首先派出徐嘉苇,以一曲唱跳俱佳的《对你爱不完》“嗨翻”全场;而萧敬腾队则选择“大白”龚泽宇迎战,现场激情唱响《生来彷徨》。前者的舞台表现动感十足,后者的歌声激昂顿挫,两人实力的接近直接反映在票数上:徐嘉苇获得250票,而龚泽宇拿下251票。

  一票之差令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张杰组的赵俊通过一首《勿忘心安》同样拿下251票。就在票数报出的那一瞬间,萧敬腾和张杰两位老师同时从座椅上“弹起”,大呼刺激。尽管萧敬腾为队中负责最后一唱的宋宇精心设计了和声,但其只拿到了220票。作为战败队的票数较低者,他不得不面对踢馆者许鹤缤的挑战。在踢馆对决中,萧敬腾选择留下旧将宋宇,许鹤缤的踢馆也随之宣告失败。

  杨坤自称声音曾像蔡国庆 人声兄弟狂夺全场最高票

  在组内晋级赛阶段,杨坤组的阿卡贝拉男团——人声兄弟曾以一曲《牧马人》技惊四座。这四位兄弟不仅能够驾驭多个声部,还能惟妙惟肖地模仿吉他、贝斯、架子鼓等多种乐器。此番踢馆赛,人声兄弟选择演唱刘欢的知名歌曲《弯弯的月亮》。杨坤笑言:“还记得很多年以前,当我的声音还像蔡国庆的时候,我就很喜欢这首歌。遇到人声兄弟,我觉得他们更适合这首歌。”

  面对谭维维组队员范政的278票,人声兄弟在重压之下依然发挥出了高水平。在现场简单的配乐下,人声兄弟的空灵与杨坤略带沙哑的嗓音互补,歌声如同月光下潺潺流淌的小溪,令全场屏息静听。一曲唱罢,萧敬腾高呼:“我爱死了,我真的爱死了!”瞬间变成人声兄弟粉丝;连对手谭维维也甘拜下风:“从演唱情感看真的是特别完美。坤哥,我服了!”最终,人声兄弟获得了本期踢馆赛的最高票数——320票。

  节目播出后,人声兄弟立马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直击人心的歌声,实在是太美了!”“最高票数,实至名归!”人声兄弟与杨坤在节目中所演唱的《弯弯的月亮》也被网友疯转。

  遭杨坤亲弟弟踢馆 “小吴青峰”遗憾出局

  本期《最美和声》的第二位踢馆者是杨坤的亲弟弟杨宇。对于弟弟的出现,杨坤并不意外:“其实我是特别反对他上这个舞台的。但是他是我的亲弟弟,他这一生中就这么一个爱好,即使以后的路不知道该怎么走,但我觉得他开开心心地站在这个舞台上表演就好。”来到《最美和声》,杨宇希望可以圆自己的音乐梦:“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不仅是杨坤的弟弟,也是歌手杨宇。”现场他选择演唱萧敬腾的成名曲《新不了情》。对此主持人栗坤开玩笑说:“那你应该踢萧敬腾啊!”萧敬腾机智回答道:“千万别踢我,会痛。”招牌的萧式幽默稍稍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作为杨坤的亲弟弟,杨宇与哥哥的嗓音特质和唱法极其相像。歌声一出,全场观众都被震惊了:“简直太像了!声音和杨坤一模一样!”甚至还有网友感概道:“闭上眼睛听的话,就是杨坤在唱啊。”而对于亲弟弟,杨坤却丝毫没有偏袒:“我觉得今天杨宇的表现只能打了70分,没有唱到他的最好水准。”张杰也客观评价道:“你的声带还没有完全受你的控制,加强声音的练习会吓你哥哥一跳。”

  面临终极选择时刻,最痛苦的当属谭维维:一边是一起“战斗”的音乐伙伴张旻华,另一边是自己很欣赏的踢馆歌手杨宇。经过漫长的纠结,谭维维选择杨宇成功晋级自己的战队,对于张旻华的遗憾出局,网友留言鼓励道:“唱得很棒,一定要将音乐梦想坚持下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最美和声杨坤萧敬腾人声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