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TFBOYS遇到EXO 粉丝大呼很和谐(图)

2014年09月05日0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人的EXO和3人组合TFBOYS合影 11人的EXO和3人组合TFBOYS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22点12分,“潇湘卧龙”通过微博曝光TFBOYS组合和韩国EXO组合的合影。照片中,EXO成员将TFBOYS组合三位小朋友放在中间,EXO成员每人手中拿着TFBOYS组合的CD,看上去非常亲密和谐。据悉两队组合将会出现在2014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微博曝光后,粉丝齐呼“合照太和谐了!”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现以11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现活动成员中8名为韩国成员,3名为中国成员。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EXOTFBOYS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