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收割无数迷妹!宠女儿的男人最帅啊!

2016年11月15日 10:24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最近火速冒出了一只帅哥。

  这个名叫董力的男子,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迷妹数量从4000达到了4000000(一定数了好几次吧……)。

  多亏了他的“女儿”阿拉蕾神助攻,否则光凭外表,想要征服我们这些见多识广、高标准、严要求的观众,那是不可能的!

  以为我们那么肤浅吗?!我们是有原则的!

  《爸爸去哪儿4》里董力和阿拉蕾这一对假想父女(我们不约CP粉,只约父女粉)为什么能击中少女心,让无数小姑娘都哭着喊着要生一个阿拉蕾,要嫁一个董力?

  因为“这就是理想中的老公和女儿”,简直就是真人版“我的梦想”。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虽然这是一个看脸+看腿+看肌肉的世界,但是能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命中率击中少女心的绝对不是颜值,而是比男友力还厉害的“老爸力”!

  其实,董力是个“实习奶爸”,不像别的资深老爸一样懂得如何照顾小姑娘,反而让一个男孩子渐渐成为父亲的笨拙过程暴露了,一开始显得有点手忙脚乱。

  但是,所有的“女儿奴”老爸都是这样开始的吧。不管他们平时有多粗枝大叶,多狂拽酷炫,多高冷霸道,都愿意放下自己的傲娇,学习耐心照顾一个小女孩。

  这才是我们对董力和阿拉蕾深深着迷的原因嘛!

  宠女儿的男人,

  绝对是最有魅力的一群人。

  所以,面对“宠女儿”这种无上限加分项,其他乱七八糟的撩妹放电技能都不堪一击。专心宠老婆和女儿的男人,才是最帅的男人啊!

  这个迷倒万千少女的董力,还只是一个假想奶爸,很多真正的奶爸比他还要帅!还要贴心!还要宠女儿!

  刘畅

  他绝对是真正的长……长……长……腿……老爸。

  刘畅是一个迷妹众多的模特,2011年曾经以“New Face”登上过MDC的新人模特推荐页面。

  嗯,这么一个颜好、腿长、看上去无比高冷的帅哥,不仅已经结婚了,而且女儿都打酱油了(是的,你们已经完全没有机会了)。

  他的高冷是给你们的,他的温柔都是给女儿的!

  你看,不管拍照的时候脸有多臭,表情有多“懒得理你们”,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笑得阳光灿烂。

  肩膀上的专属座位是女儿的,坐得高,看得远,这个高度的风景可不是一般人能看到的。

  这背影难道不是比杂志里的男人还要有魅力吗(已经感觉到了老爸强大的长腿基因……)!

  什么摸头杀、拥抱杀、这个杀、那个杀……麻烦都先让一让,这里没有你们的位置,反正都比不过奶爸的背影杀那么打动人心。

  吴彦祖

  这是顶级帅哥界里的扛把子人物了吧?

  有人问为什么提到帅哥,就必定有吴彦祖一席之地呢?除了男女老少都认可的颜值和身材之外……

  他更塑造了完美的男人形象。

  本来你以为很多帅哥的迷妹太多,八成不专一,可是吴彦祖绯闻少得可怜;本来你以为很多帅哥不会轻易结婚生子,结果吴彦祖居然无视万千少女的爱,宣布停工陪老婆和女儿!

  当上老爸的吴彦祖确实没有当年那么嫩了,但我们对他的爱只有更多,绝不会减少。

  他完美示范了帅哥的真正打开方式,不是整天忙着撩妹,而是一心一意投入到女儿奴的事业中。

  Chris Hemsworth

  宠女儿的男人最帅,这是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种族的真理。

  我们的锤哥Chris Hemsworth固然是一个身材让人喷鼻血,露着肌肉去冲浪可以迷倒半个海滩少女的男人。

  但是,人家冲浪还会带着女儿一起。

  敲黑板!记重点!锤哥冲浪不是给迷妹看的,而是给女儿知道,你老爸超级帅。

  锤哥是好莱坞著名的奶爸,2012年女儿出生,2014年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所以基本上他的街拍永远都是带着娃,壮硕的臂弯里小心翼翼的捧着一个小baby,简直是最萌体型差。

  和老婆一起出门的时候,他总是一手抱娃,一手抱老婆,真是老公力和老爸力双重MAX。

  你告诉我,这样的男人不帅,到底还有谁帅了!

  贝克汉姆

  不过要说到最有名的女儿奴,怎么可能不是贝克汉姆压轴?

  说好的型男……

  居然拿起了绣花针,这剧本拿错了没有?!

  你没有看错,那个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如今不过是一个拿绣花针的男人,他在为自己女儿的洋娃娃缝裙子。注意,不是帮女儿缝裙子,而是帮女儿的洋娃娃,洋……娃……娃……

  他的双手也变成了贝小七的交通工具,我们都知道,贝小七同学出门几乎是不用穿鞋的,她是在爸爸的怀抱里看世界的。

  等女儿能下地走路了,他的职能就变成了贴身保镖和摄影师,走到哪儿,跟到哪儿,走到哪儿,拍到哪儿。

  他纵容贝小七的“为所欲为”,不管是揉脸(颜值多重要啊),还是玩帽子(发型多重要啊),他都一脸宠爱。

  哪里还有往日叱咤风云的模样!

  你看,多厉害的帅哥都能被一个女儿征服。

  可是,我们必须承认,这个一只手拿着十八样玩具,另一只手坚决不放开女儿的贝克汉姆,很多少女比从前还要爱他。

  宠女儿的男人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帅气啊!

  说真的,

  颜值能迷倒几个少女,已经不是魅力值的标准了。

  对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有多好,

  才是检验帅哥的至高标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董力 吴彦祖 贝克汉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