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领衔2016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十大女星

2016年12月30日 09:59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李守智

  昨天盘点了2016年最具收视号召力的男星,今天来盘点下女星。虽然都在影视圈发展,但曾经电影女星好像高人一等,不过这种情况这几年有所改变,很多女星不演或者电影少,但电视剧多,依然大红大紫不比演电影差,很多以前只演电影的女星也都纷纷杀回电视剧。

  2015年电视剧女王一号赵丽颖在2016年依然垄断了霸主地位,人气旺得光芒万丈,除了参演不少电影,电视剧依然是重心,接拍电视剧停不下来,而在今年播出的《青云志》、《老九门》、《胭脂》都是热播剧,都是绝对女一号,赵丽颖的电视剧女王地位今年无人能动摇,而且这种态势估计还将持续几年。

  虽然唐嫣今年工作重心转向电影,多部电影上映,但她是凭借电视剧发家,并且在电视剧中承包多位男神,所以即使2016年唐嫣只有一部电视剧《锦绣未央》播出,但影响还是远超她的多部电影作品,而且因为这部作品的争议热度以及和罗晋的恋情公布,让唐嫣在年底人气超高,排名第二也是实至名归。

  杨幂这两年电视剧电影两栖发展多面开花,但节奏把握得更好,重视质量而不盲目求数量,虽然今年只有一部电影上映一部电视剧热播,但是已婚妇女杨幂的新闻热度从没断过,一部《亲爱的翻译官》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杨幂,参加《真正男子汉》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杨幂,杨幂的潜力十年都没爆发完,后劲依然很足。

  论美貌、论人气、论话题、论数量,2016年郑爽本来是有望比肩赵丽颖的,只可惜恋情绯闻话题负面多,而播出的电视剧,只有《微微一笑很倾城》最热反响较好,《寂寞空庭春欲晚》浮肿的郑爽让人认不出,《美人私房菜》播出不久遭撤档,另外几部电视剧也不温不火,郑爽的收视号召力有所下降,不过进前四也是没问题的。

  已经是大龄女老板的林心如,虽然数量不如赵丽颖郑爽多,但也算勤劳的明星了,今年有多部电视剧播出多部电影上映,加上有与霍建华恋情和结婚怀孕的热度及多年的影响力,所以电视剧号召力依然很大,《秀丽江山长歌行》很热,另一部《奇妙的时光之旅》影响一般。

  国民闺女关晓彤今年是从童星到成年人转折的一年,不仅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还是状元,电视剧方面的成绩相当傲人,作品数量最多,很多都是热播剧,也是重要主演,关晓彤作为女主角的号召力正在逐渐练就,90后四小花旦的她来势汹汹超越了许多资深当红女星。

  婚后生完孩子养大孩子复出的刘涛,这几年复出影视圈比出道更凶猛,在电视剧方面表现相当抢眼,继去年的《琅琊榜》和《芈月传》之后,2016年的刘涛更是势不可挡,不仅跨界唱歌,电视剧方面数量质量热度都相当骄人,刘涛的号召力也是女王范满满。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大红大紫之后影视剧停不下来,2016年刷屏不断,都是看好蒋欣的演技和收视号召力。

  最后入围的两位有点意外,因为都不是传统的电视剧专业户,一位是唱歌选秀出道的戚薇,这两年嫁给韩国男星李承铉生完孩子后复出,在电视剧表演方面成绩相当扯眼,今年有多部热播剧播出,表现都不俗。

  最后入围的这位更是意外,她就是张静初。张静初在娱乐圈虽然一直很低调但很有演技和名气,这么年在电影方面成绩不俗,很有章子怡的风范,今年事业重点依然是电影,但是参演的《咱们相爱吧》这部电视剧口碑收视不俗,张静初贡献最大,可见好演员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都是很有号召力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唐嫣 郑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